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将加快英国医院运送病人实验室样本的速度

2022-08-13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西北部的三家医院将开始用无人机接收血液和其他病人的实验室样本,使用莫克姆湾上空的指定空中走廊,目的是减少使...

无人机网8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西北部的三家医院将开始用无人机接收血液和其他病人的实验室样本,使用莫克姆湾上空的指定空中走廊,目的是减少使用大型河口周围经常堵塞的道路的运输时间。

根据为促进该项目而创建的莫克姆湾RPAS过境路线,在横跨英国兰开夏郡和坎布里亚郡的地区,使用无人机在医院之间运输病人样本,现在定于10月开始。这些无人机将在250英尺高的专用空域运行,预计将比目前在医疗中心之间运送血液和其他样本进行分析所需的时间缩短一个多小时。预计在最初的90天试验期后的某个时候,将增加第四家医院。

用无人机运送病人的实验室样本在该地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去年开始了初步研究,随后在1月进行了第二阶段的研究,希望在6月之前有测试无人机飞行。由于英国研究和创新组织的未来飞行部门提供了170万美元的资助--该部门支持新的、可持续的航空技术和车辆开发,以移动货物和人员,无人机网络的20个月观察期可以在今年秋天飞上天空。

在运输计划中部署无人机,旨在削减将实验室样本送到分析设施所需的时间,从而加快医生治疗病人所需结果的传输。目前的道路方案涉及货车在莫克姆湾周围的医院依次停靠,每天在通常繁忙的交通中行驶约320英里。官员们说,无人机的飞行可以避开这些拥堵,这将大大缩短时间。

例如,莫克姆湾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s of Morecambe Bay)国家卫生服务(NHS)基金会信托公司事务总监Phil Woodford表示,参与行动的皇家兰开斯特医院和弗内斯总医院之间的旅行将从60-90分钟缩短到15-20分钟左右。这种减少的等待,有可能有助于临床决策,因为消除了不必要的运输延误。

该项目将在苏格兰准备所谓的英国第一个全国性的无人机系统,在设施之间运输医疗用品和病人样本时启动。同时,莫克姆湾项目中使用的无人机是由Skylift公司制造的。该公司负责从英格兰南部到怀特岛的空中运送化疗治疗。参与莫克姆湾试验飞行的官员认为他们的项目有可能与英国其他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组织的项目相联系,在不久的将来使无人机运输关键医疗用品和实验室样品成为普遍做法。

兰开夏教学医院病理科临床主任Anthony Rowbottom说:“这个重要的项目将彻底改变兰开夏和南坎布里亚特定地区的运送方式,并为如何在更大的病理合作网络中扩大这种方式提供宝贵的见解。如果成功的话,它可以为扩展到其他NHS服务提供空间,在不远的将来,应该被视为标准做法。从长远来看,如果有正确的雄心和方向,为什么不期望将无人机的使用扩展到为病人提供上门服务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