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AMICS加入英国第一个医疗无人机分销网络

2022-08-02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DRONAMICS是世界领先的中程货运无人机开发商和运营商,它将参加CAELUS项目,这是一个由合作伙伴组成的财团,将彻底改...

无人机网8月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DRONAMICS是世界领先的中程货运无人机开发商和运营商,它将参加CAELUS项目,这是一个由合作伙伴组成的财团,将彻底改变苏格兰医疗服务的提供方式。CAELUS是一个由AGS机场领导的财团,将开发和试验英国第一个使用无人机在整个苏格兰运输基本药物、血液、器官和其他医疗用品的国家配送网络。

CAELUS已经成功地从英国研究与创新局(UKRI)的未来飞行挑战中获得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资金。CAELUS财团正在为整个苏格兰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医疗用品无人机交付网络。CAELUS由16个合作伙伴组成,包括AGS机场(格拉斯哥和阿伯丁机场)、苏格兰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国家空中交通服务(NATS),正在为苏格兰的医疗配送开发一个国家无人机网络。

该项目启动是在范堡罗航展上宣布的。DRONAMICS将与该财团合作,使用他们的“黑天鹅”货运无人机在中间地带为时间紧迫的医疗运送提供动力,该无人机能够在2500公里的范围内运载350公斤。

AGS机场集团机场战略主管和CAELUS项目总监Fiona Smith说:“CAELUS项目将彻底改变苏格兰医疗服务的提供方式。无人机网络可以确保关键的医疗用品可以更有效地运送,它可以减少测试结果的等待时间,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在城市和偏远农村社区之间提供公平的护理。”

DRONAM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vilen Rangelov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我们可以利用我们在欧盟与EASA的授权经验,在英国启动运营。为苏格兰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进行的飞行试验也将验证我们正在进行的医疗物品运送的产品开发。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解决方案对苏格兰的偏远社区至关重要,可以大大减少医疗用品的运输时间。”

该项目由“未来飞行挑战”资助,该项目是由UKRI领导的投资计划,该计划为下一波航空技术的发展投入了1.49亿美元。

我们在DRONAMICS的使命是使空运民主化并降低各地的运输成本。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货运飞机 - 小型,无人驾驶且燃油效率极高。它可以在2,500公里内运输350公斤,成本比其他飞机低50%以上。它可以自主飞行,可以通过卫星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整个系统的成本低于跑车。

起初,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不断证明它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黑天鹅"。它可以降落在短而未铺砌的跑道上,实现按需点对点航班和快速的当日交付,甚至可以到达最偏远的地方,否则需要数天才能到达地面或海上。

我们从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国内航空网络开始,拥有黑天鹅的机队,利用经常未使用的众多小型机场,将当地人员培训为无人机和物流运营商,并与当地工业合作,提供宝贵的生命线,将货物进出小型,偏远地区, 山区和/或岛屿社区在数小时内,其成本通常低于公路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