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Up在阿肯色州扩大沃尔玛无人机送货和无人机服务范围

2022-07-26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送货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DroneUp已经扩大了其在阿肯色州的无人机送货业务,增加了一个站点,它将从这个站点向沃...

无人机网7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送货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DroneUp已经扩大了其在阿肯色州的无人机送货业务,增加了一个站点,它将从这个站点向沃尔玛客户运送订单,并向其他当地企业提供无人机服务。

DroneUp表示,它已经为其在阿肯色州的业务增加了第三个站点,在罗杰斯镇有一个新的中心,它将在沃尔玛的Pinnacle Hills市场办公。DroneUp说,无人机送货将从上午8点到晚上8点,每周7天,并将在30分钟内将订单送到客户手中。

该公司表示,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在droneupdelivery.com网站上从Pinnacle Hills地点下订单,进行无人机送货,该网站是DroneUp公司简单、逐步的系统的基础。这包括客户验证他们的地址是否在服务范围内,然后选购他们想要的产品。一旦他们的订单完成,无人机操作员就会把货物放在公司的专利运输和释放箱中,并驾驶它到最终目的地。此举标志着DroneUp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又一步骤,并加强了与沃尔玛的合作。

该公司最初于2020年开始与这家零售巨头合作,在短短几分钟内将COVID-19检测试剂盒和其他医疗用品运送给客户。然后,去年6月,沃尔玛获得了DroneUp的大量股权,表明它打算大力依靠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的无人机公司来发展其无人机送货活动。

但是,除了在阿肯色州用无人机送货服务更多的沃尔玛客户之外,DroneUp公司罗杰斯站的建立也可能使其他潜在客户受益。DroneUp表示,新中心还将为市政和公共管理部门提供空中无人机解决方案。它还将为当地的保险、商业地产和建筑公司以及需要设备或设施监控能力的企业提供一系列基于无人机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