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空智能和Iris Automation航电系统实现了EVLOS-BVLOS无人机勘测

2022-07-02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地球物理测绘专家Overhead Intelligence使用配备了Iris Automation安全航电技术的无人机,在加拿大矿藏的广阔区...

无人机网7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地球物理测绘专家Overhead Intelligence使用配备了Iris Automation安全航电技术的无人机,在加拿大矿藏的广阔区域内执行扩展视线(EVLOS)和超视线(BVLOS)磁强计联合调查任务。

在加拿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大型项目旨在完成对该省大量矿藏的磁强计调查,需要在巨大的土地上进行精确的数据收集和处理。覆盖这一范围涉及到Overhead Intelligence在EVLOS和BVLOS任务中操作无人机,使用Iris Automation的Casia I安全航电系统,以确保安全、无碰撞的空中操作。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Overhead Intelligence公司还求助于Iris Automation公司,以获得加拿大交通部对EVLOS和BVLOS无人机飞行所要求的特殊飞行操作证书(SFOC)--在这种情况下,飞行范围高达500线公里,或约20平方公里。利用其获得的经验,Overhead Intelligence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多的SFOC,以便在加拿大矿产勘探区进行调查。

到2022年实地勘探季节结束时,Overhead Intelligence计划绘制总长度为50,000线公里的地图。使用配备了Iris Automation航空电子设备的无人机来实现Overhead Intelligence的EVLOS和BVLOS飞行,与使用传统飞机进行勘测相比有一系列优势。

除了所涉及的价格要低得多外,无人机飞得更接近地面,捕获更高分辨率的数据,并通过将人员从空中移开,大大降低了空中测绘任务的整体风险。这种飞行器还能迅速覆盖大量的地形区域,并带回完整和可靠的数据。

公司董事Roger O'Neill表示,它与Iris在EVLOS和BVLOS无人机测绘项目中的合作使Overhead Intelligence成功地完成了操作和安全认证过程,在最好的情况下,这可能是很困难的。O'Neill说:“无人机运营商在试图为大型测绘项目部署无人机系统时,面临着一连串的障碍......(而且)结果是,大多数测绘客户在大型和复杂的数据收集活动中选择有人驾驶的飞机。Iris的产品和服务是一流的、相对现成的集成的一个例子,实际上有助于解决行业中的一些最大问题。实现和部署这个SFOC是我们朝着机载测绘过程完全自动化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现在可以将我们的测绘系统推到其能力的极限,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机载测绘和地理空间采集行业产生巨大的破坏。”

Iris的客户成功、销售和营销副总裁Lori DeMatteis说,下一步将是协助Overhead Intelligence实现那种完全自动化的EVLOS和BVLOS无人机测量过程。DeMatteis说:“自主性开启了航空业下一个世纪的增长,通过在更大距离内收集的数据量,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成本效率和生产力。Overhead Intelligence所做的工作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大规模扩展无人机业务,同时看到生产力和降低成本方面的巨大好处。”

  美国Iris Automation是一家基于SF的风险投资公司,由美国宇航局,波音公司和博士组成的团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为工业无人机构建了一个基于AI的避撞系统。公司提供无人机避障系统。

  Iris Automation是一家人工智能和安全航空电子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如工业无人机)构建防撞系统。2019年,该公司推出了Casia--这是Iris核心计算机视觉技术的首次商业化。超轻型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为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了Beyond Visual Line of Sight(BVLOS)运营的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

  Casia开业i检测到其他飞机,使用机器学习对其进行分类,对其可能造成的威胁作出明智的决定,并触发自动机动以避免碰撞。通过使UAS能够飞行BVLOS,Iris是商业无人机操作从理论到功能的关键缺失部分。

  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和Reno-Tahoe,由一支在NASA和波音公司以及其他组织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领导,并拥有计算机视觉博士学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