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RGO和JETWIND正在合作开展无人机送货行业的标准化工作

2022-05-23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2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来自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好消息,我们的两个成员,新加坡航空航天公司AirGo Design和巴西无人机制造商JETWIND BRA...

无人机网5月2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来自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好消息,我们的两个成员,新加坡航空航天公司AirGo Design和巴西无人机制造商JETWIND BRASIL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致力于为南美市场引进AirGo的标准化轻型/智能无人机货物集装箱和交付系统,即DroneBox™/DroneFridge™和DroneDelivery™。

AirGo Design Pte Ltd首席运营官兼DLE总裁Ali Jahanshahi博士说:“在过去两年中,AirGo工程团队一直在研究以轻质复合材料、物联网设备和软件集成为特色的标准化无人机货物交付解决方案。我们在航空航天业的先进复合材料应用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可以设计和制造超轻和坚固的无人机送货箱和送货系统,又称DroneBox™/DroneFridge™和DroneDelivery™,我们正在与多家公司合作,整合物联网、软件和冷却系统解决方案。在Tiago Giglio Rodrigues先生的卓越领导下,JETWIND是无人机送货行业中最有前途的新秀之一。我们已经做出战略决定,与JETWIND密切合作,将我们的DroneDelivery™系统集成到他们的无人机上。”

JETWIND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LE巴西分会主任,Tiago Giglio Rodrigues先生说:“JETWIND在遥控飞机系统工程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和测试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正如AirGo的货物系统。这个过程的优势是开发高效的解决方案,能够根据世界民航当局规定的安全环境标准进行操作,建立一个真正的基于无人机的物流系统。我相信,AirGo的倡议将确保市场的可持续增长,因为市场需要一个国际公认的无人机货物集装箱的标准。根据这一信念,JETWIND很高兴与AirGo合作,提供一个 "通用 "升降机,即RQ-17 ION,能够以高效和经济的方式为世界各地的私人和政府机构优化交付和空中补给作业。”


  AirGon无人机映射套件包括执行无人机3D映射所需的所有软件(减去无人机)

  自成立以来,AirGon(GeoCue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高精度小型无人机系统(sUAS或无人机),用于露天矿,工业和施工现场测绘。由于帮助许多客户将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拼凑在一起,很明显,一个集成良好的无人机3D绘图软件套件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挫折。

  无论您是网站的所有者/运营商还是网站的服务提供商,AirGon Drone Mapping Suite都只适用于这些应用程序。无人机3D绘图软件套件不是以零散的方式获得所有必要的组件,而是导致陡峭的学习曲线,而是包括创建平滑工作流解决方案所需的所有软件组件,以实现高精度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和数据传输。


  多年来,我们与地理空间行业的领先公司合作,在最佳实践的坚实基础上部署和构建可扩展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赢得他们作为团队真正扩展的信任。我们为自己的业绩记录感到自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