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如何因数字化而改变?

2022-04-26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字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流行语之一,我们到处都能听到它。但是,它是如何真正改变世界的,以及它在医疗保健、工业、建筑或农业等部门的表现如何?而在不久的将来...

数字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流行语之一,我们到处都能听到它。但是,它是如何真正改变世界的,以及它在医疗保健、工业、建筑或农业等部门的表现如何?而在不久的将来,数字化会带来什么?下面的文字j就是你所要关注的内容;

建筑和住房- "愚蠢"的房屋将停止建造

建筑业和住房作为一个整体,即将经历一场变革。技术和电子产品的干预将比今天多得多,房屋和公寓将真正被它们所渗透。不需要进一步的革命性发明,今天一切都已具备,只是相关的技术往往没有充分的联系。事实上,"互联 "是数字化的一个简单但非常恰当的定义。

第一批这样的燕子已经出现在捷克共和国的一些豪华住宅项目中。它们的一切都基于智能自动化,包括带热回收的空调、自动温度和湿度调节、控制百叶窗和其他许多东西。

这些技术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并将走得越来越远。主要目标将有两个方面:提高居住者的舒适度和使住宅更具有能源自给性。房子或公寓里的一切都将由一个单一的智能装置控制,可以根据特定用户的愿望进行定制。公寓或房屋将被设置为几种模式,它们会自己识别出此刻谁在家里,并相应地调整每个房间的灯光、暖气或扬声器的设置。用户即使在离开时也不必担心任何事情,房子会自行关闭并保护一切。

行业- 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

在捷克工业界,继之前经常提到的大数据和工业4.0现象之后,数字化转型已经被谈论了很久。然而,最近,由于欧洲的大规模补贴,数字化转型正在获得势头。与其他行业一样,确实不需要为工业的成功数字化而发明圣杯;只需适当地连接现有技术,仔细收集和评估公司数据,并在此基础上为具体的生产方案提出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数据是21世纪的石油,使公司能够简化生产并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动化。过去在生产中需要数百人做的事情,今天两个工人拿着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就能完成。而且,随着人工智能在制造业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以及增强现实、激光近距离探测、机器人和3D打印等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机器可以复制自己,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卫生保健- 尽量减少人为因素

医生也只是人,在评估更复杂的血液和其他测试结果时,他们可能会漏掉一些东西,或者只是在不同行的两个读数之间没有建立足够的联系,而这些症状可能是更严重疾病的早期警告。数字化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对此有所帮助--以数字预测和医生的智能耳语的形式。

基于从数以万计的病人身上收集的样本,该系统将能够,例如,利用血液测试或超声波记录,立即提醒医生应该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因为有关病人有患癌的风险,即使结果还没有直接表明。利用机器学习技术,人工智能将继续提高其诊断能力,消除评估结果中不完善的人为因素。

农业- 平板电脑控制的田地

在农业领域,与其他许多领域一样,数字化正在全速运行。不久之后,智能农机设备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在田间驾驶,并根据GPS和数字数据分析进行操作的想法可能并非不切实际。它将利用这些数据来评估在哪里施用多少肥料或除草剂。它还将考虑到最新的天气预报。

传感器将被嵌入田间,以评估特定地点的光照强度、降雨量、土壤水饱和度和田间特定区域的营养成分。该系统将得到无人机的补充,这些无人机偶尔会飞过球场,并免费提供卫星图像。农民或合作社的农艺师将从平板电脑上控制田间的所有事件,并能根据现有的大量数据,随时研究数以百计的统计数据或分析,以决定下一步策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