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赫星"携手赋能"氢动力无人机产业

2022-03-16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赫星无人机科技 来源:赫星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气候变暖,生态恶化,资源匮乏,全球环境面临危机。而环境恶化最直接的后果是人类环境质量下降,不知不觉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和生产活动。...

近年来,随着气候变暖,生态恶化,资源匮乏,全球环境面临危机。而环境恶化最直接的后果是人类环境质量下降,不知不觉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和生产活动。环境污染已然成为当前社会面临的一大挑战。全球环境日趋恶化,环境保护迫在眉睫。人们需思考如何在不影响科技发展的情况下更好地保护环境,只有通过广泛使用可再生资源,以及发展绿色科技来确保环境保护与科技发展的共同进步。近两年,无人机行业进入大众视野,即使作为新兴产业,在各国的普及率却越来越高,其影响比人们想象的深远得多。当前,无人机在科技与生活上带来变化,已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与此同时,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无人机新技术也层出不穷,前沿技术与环保相结合,为无人机产业发展迎来新一轮增长机遇。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无人机新技术与绿色环保科技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吧!

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是韩国斗山集团在2016年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提供便携式燃料电池系统以及高效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致力于加速无人机行业的发展。

飞控赋能氢能源无人机

环境污染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让人们明白发展可再生能源是环境保护的需要,也是大势所趋。可再生资源,主要包括太阳能、地热能、水能、风能、生物质能等,其主要特点是通过不同加工途径使得其能重新获得使用价值。

HEX赫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斗山创新公司联合推出了HEX赫星生态系统系列的新作品--斗山氢能源无人机。HEX赫星生态系统目前以Cube飞控系列为核心开发各种配件及载板。

斗山氢能源无人机

斗山创新瞄准无人机行业痛点,不仅解决了普通电池续航能力不足的问题,还借助技术的不断精进,使可再生能源工厂的检测和运行成为可能,快速地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增长。

2019年,斗山创新在全球首次成功开发出氢燃料无人机等便携式燃料电池并实现了商业化。今年,斗山继续以环保技术为主题,推出了内置HEX赫星“橙色Cube飞控”飞行控制器的DS30W无人机。

DP30M2S电池为DS30W无人机提供动力,它不仅是100%零排放和长续航的氢燃料电池,还利用PEMFC(固体高分子燃料电池)技术,极大提升电池性能,实现2小时以上的自动飞行任务。

斗山创新的氢燃料电池中,氢分子分解为氢离子和电子,氢离子和电子再有不同路径到达阴极。电子通过外部电路产生电流,在通过电解质膜时,氢离子在氧气反应极遇到氧气,并产生水和电。水是氢气无人机的唯一排放物,由此可见氢燃料电池是100%的环保能源。

氢燃料电池为内置橙色Cube飞控的无人机提供动力,使飞行员能通过网络完成更多任务,扩大了传感器的兼容性。

当前,人们深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性,伴随无人机新技术的发展,从技术方面去探索,利用科技手段对生态环境进行保护和改善,减少人类对大自然的索取,实现生态平衡,在大力发展科技的同时也保护生态环境!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