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3 Dynamics完成氢气无人飞机风洞试验

2022-01-07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外网消息,H3 Dynamics的图卢兹团队已经完成了远程无人氢试验飞机的风洞测试,为未来2个月内的首次试飞做准备。MERMOZ 计划由 H3 Dyn...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外网消息,H3 Dynamics的图卢兹团队已经完成了远程无人氢试验飞机的风洞测试,为未来2个月内的首次试飞做准备。

MERMOZ 计划由 H3 Dynamics 和 ISAE-Supaero 于 2018 年率先推出,得到了法国 Occitanie 地区和欧洲区域发展基金的支持。Mermoz 计划的下一阶段将增加来自法国图卢兹的小型本地公司,包括无人机制造商 Delair,以支持远程飞行操作。

2018 年,H3 Dynamics 为航空全尺寸分布式氢推进和加油系统申请了国际专利。该公司从其位于奥斯汀和图卢兹的工程中心开始开发氢电推进系统。

Taras Wankewycz 说:“H3 Dynamics 有志于将最先进、最可靠的航空氢系统推向市场,但我们不会在乘客安全方面走捷径,虽然氢电推进可以加速向更环保的航空运输过渡,但我们将谨慎地从自主航空数据和货运服务发展到载人货运和客运航班。”

H3 Dynamics 与大学和专业实验室合作,在严格的航空法规和认证期望的背景下,研究氢电系统飞机集成背后的深层物理学。

  新加坡H3Dynamics 是一家控股公司,包括三家独立的公司: Horizon Unmanned Systems、Horizon Energy Systems 和 Horizon Awareness Systems。 Horizon Unmanned systems 专门从事无人机 / 机器人。 Horizon Energy Systems 主要从事高密度能量存储系统。 Horizon Awareness Systems 专门从事分析、GIS 测绘以及数据处理。 尤为一提的是 Intel 物联网联盟,HUS Unmanned Systems 将 Intel 产品集成到 DRONEBOX,是一款物联网产品。

  H3 Dynamics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开发商,已宣布推出HYWINGS,这是一种可手动发射的固定翼无人机(UAV),飞行时间为10小时,飞行距离可达500公里。

  在总重量为7千克的情况下,HYWINGS可以快速覆盖大面积的土地,同时不再需要更大,更重,更昂贵的系统所需的弹射发射器或跑道。这意味着在现场花费的时间更少,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成本。

  对于无人机制造商而言,HYWINGS展示了飞行中部署的技术,减少了实验室的测试时间,从而降低了开发成本,同时加快了产品上市速度。

  HYWINGS也是实现更大平台的一步。随着其技术与新飞机设计相结合的进一步改进,H3认为在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飞机配置中50至80小时电动飞行持续时间的可行性。

  HYWINGS是H3 Dynamics不断增长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氢电多转子平台HYCOPTER和远程操作无人机充电站DRONEBOX,可在现场自我维持长达2年。

  航空航天级燃料电池技术比锂电池轻3至5倍,是H3 Dynamics子公司HES Energy Systems 10年发展的结果。HES Energy Systems目前正在开发现场加油系统,作为HYWINGS和HYCOPTER平台的配件。作为大型加油站的替代品,HES设计的小型便携式加油系统能够填充1kWh的储气罐,足以让HYWINGS飞行6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