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AeroVironment公司发布Mantis i45 N,为夜间行动提供了先进的ISR

2021-11-19 13:4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Mantis i45 N在弱光或夜间的情报、监视和侦察(ISR)行动中提供最大的可见度。2、全环境额定有效载荷保持了与经过战斗验证的Mantis i45相似的尺寸,可在白...

1、Mantis i45 N在弱光或夜间的情报、监视侦察(ISR)行动中提供最大的可见度。

2、全环境额定有效载荷保持了与经过战斗验证的Mantis i45相似的尺寸,可在白天和夜间行动中快速更换有效载荷。

3、Puma无人机系统的航电系统或地面控制站不需要软件更新,与传统系统兼容。

AeroVironment公司是智能多领域机器人系统的全球领导者,今天推出了Mantis i45 N,这是一种多传感器夜间成像有效载荷,与Puma 2 AE、Puma 3 AE和Puma LE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兼容。新的Mantis i45 N重量轻(905克),结构紧凑,加入了AeroVironment广泛的Mantis微型云台产品系列,为无人机系统运营商提供高质量视频和图像下行链路。

Mantis i45 N是一个双轴、陀螺稳定、多传感器的夜间成像有效载荷,设计用于在低光或夜间情报、监视和侦察(ISR)行动中获得最大的可视性。新一代成像系统具有改进的长波红外(LWIR)热像仪,具有窄角32毫米和广角9.2毫米红外,具有7.6倍电子变焦,使操作人员能够在更远的距离上捕捉高分辨率的视频。新的成像系统旨在实现卓越的夜间和低光性能,还包括一个升级的500万像素单色低光摄像传感器和一个高功率的860纳米激光照明器。通过其先进的传感器套件,“螳螂 ”i45 N有效载荷使美洲豹无人机系统的操作人员能够延长飞机的对峙距离,进行隐蔽操作。

AeroVironment公司负责无人机系统全球业务开发和销售的副总裁Charles Dean说:“如今的战场是动态的,无人机系统操作员越来越依赖多种有效载荷来成功完成任务。新的Mantis i45 N在低光或夜间ISR行动中改变了游戏规则,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提供更多的态势感知和先进的威胁探测。”

在值得信赖的、经过战场验证的Mantis i45的基础上,增强型夜间变体Mantis i45 N保持了相同的外壳形式,允许在白天和夜间行动之间快速和简单地更换有效载荷。即插即用,不需要对美洲豹无人机系统的航空电子设备或地面控制站进行软件更新,以实现传统系统的兼容性。

Mantis i45 N还与AeroVironment的Crysalis™下一代地面控制解决方案天然兼容。

  美国加州AeroVironment开发和生产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和高效电力能源技术。自从AeroVironment在40多年前开始以来,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为我们最难的安全,能源和基础设施管理挑战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但是,与我们的产品一样显着的是,他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有效的定义我们公司的可操作智能。

  从我们开发我们突破性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明白了他们的主要利益 - 让人们能够看到未来的局面。随着AeroVironment在天空中的复杂眼睛,我们可以在战场上为我们的部队提供拯救生命的情报,侦察和监视。今天,AeroVironment已经成为五角大楼和几十个盟国的小型无人机系统(UAS)的公认专家和最大的供应商。

  与我们的小型UAS已经成为战线一样有效,他们承诺在家庭中同样挽救生命。AeroVironment的综合和可互操作的UAS家族还使执法人员和第一反应者能够看到和评估未来的情况。虽然AeroVironment的信息解决方案将显着改变农民和能源供应商监控和管理其资产的方式。

  虽然AeroVironment的故事始于空中,但早期我们也了解了我们的能源技术在地面上可能产生的影响,从而在全球首例商业化生产的电动汽车的全球影响力发展中发挥作用。此后,我们的EV测试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迅速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车队经理和司机的智能选择,为更清洁,更可持续的世界铺平了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