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无人仓库盘点无人机,效率是人类的10倍!

2021-08-24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在处理大量重复性工作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仓储管理要有效运作,就不是只有搬上搬下这么简单。有鉴于此,Corvus Robotics公司开发的库存追踪系统,搭配...

机器人在处理大量重复性工作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仓储管理要有效运作,就不是只有搬上搬下这么简单。有鉴于此,Corvus Robotics公司开发的库存追踪系统,搭配自主无人机Corvus,能在毫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收集库存数据,精准掌握物料内容和位置。

Corvus无人机能在短短几天内将整个仓库清点完成,而人类则需要数周才能做到一样的结果。两者相差之大的因素在于,无人机在20米高的货架清点时,仍能保持和地面相同的扫描速率,这是人类无法办到的。

Corvus无人机的清点货物速度是人类的10倍

该无人机如何在像仓库这样的半结构化环境当中,辨识和分类物体是重点所在。一开始Corvus会生成一张包含图形和语言逻辑等内容的操作区地图,而后在每次飞行时会自动更新地图。

此外,它还应用同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解决方案、高密度立体制图,并搭载10个摄影镜头、PX4即时飞行控制来规划运动路线。

Corvus共同创办人兼技术部长Mohammed Kabir指出,在物体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进行本机化很重要,因为Wi-Fi无法一直和后台保持连接,所以一切运算都需要在无人机当中执行,本质上就是缩小版自动驾驶车辆。

Kabir还说,关于安全上问题,考虑到无人机仍需与人类互动,该公司已经建立能够应对紧急情况的安全系统。除了360度导航视觉系统包含的防撞功能,还具有安全第一的行为,以利在危急时找到平坦处降落。

无人机和人类须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果员工在通道上看到无人机,在它完成工作前尽量不要接近。

Corvus标榜的全自主意味着在特定场景中无人参与连续的End-to-End操作。显然这尚未达到Level 5,但Level 4应用在仓储则完全无需人为干预,就能重复执行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