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山路小学:“无人机漂流”让创意飞起来!

2021-07-17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镇江市教育局 来源:镇江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们能在暑假中都拥有一次独特的无人机飞行体验,镇江市中山路小学设计开展了有趣的暑期“无人机漂流”活动。本次活动从7月1日假期...

为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们能在暑假中都拥有一次独特的无人机飞行体验,镇江市中山路小学设计开展了有趣的暑期“无人机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从7月1日假期开始,学校为参与活动的班级配备了大疆教育无人机,供班级同学轮流使用。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为期一周的无人机飞行控制体验中,自主选择喜欢的任务类型,比如不同视角看世界、空中运输救援体验、照片视频拍摄创作等。也可以自己动脑,结合掌握的无人机知识,自己设计全新的任务。

学校希望同学们通过“无人机漂流”活动实践,体验不同情境下的任务实施过程,启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并在活动中学会思考如何关心自己和他人,关爱社会与自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