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水无人机如何做防水?揭秘无人机防水解决方案!

2021-04-08 16:09 性质:转载 作者:压力平衡防水方案 来源:压力平衡防水方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巨大便利,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无人机防水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无人机核心部件如:飞控,电调,电池,云台,相机等几乎是泡...

无人机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巨大便利,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无人机防水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无人机核心部件如:飞控电调电池云台,相机等几乎是泡水就意味着全部报废。因为无人机是一种高精密,高集成飞行器。那么无人机如何做防水?怎样实现既防水又透气散热?

无人机防水

无人机的机身底部设有微尔斯防水泄压膜(ES672/ES673等),它透气不透水,防止水分进入无人机的腔体内(如,海水,污染水域等等),使无人机腔体内的电路部分不受到损毁,同时以空气为介质进行无线电通信,相较于全封闭的壳体通信效果更好。还具有散热降温、防潮防腐蚀的作用,有效解决了现有技术中无人机防水及散热差的技术难题,避免无人机进水故障。

防水泄压膜

目前,这种防水泄压膜技术还用于植保无人机航拍无人机、遥感无人机、传感器、摄像头、防水相机、电动牙刷、毫米波雷达、5G智能手机等领域,所有防水密封腔体气压平衡的地方都可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