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燃战力!无人机开辟森林火灾救援新通道!

2021-04-01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0日上午,孝感某林区上空,一架八旋翼无人机正沿地势低空飞行,而地面指挥中心的显示大屏里,正实时呈现出通过无人机测绘得出的全景实况地貌图,水源、路况...

3月30日上午,孝感某林区上空,一架八旋翼无人机正沿地势低空飞行,而地面指挥中心的显示大屏里,正实时呈现出通过无人机测绘得出的全景实况地貌图,水源、路况、植被等详情一目了然。

随着救援指令的下达,来自全省15个消防救援支队及1支森林消防救援队伍的消防员和由当地政府、公安、应急等组成的社会联动力量,共计300余人迅速集结投入救灾灭火“前线”。

这是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于昨日组织开展的森林火灾扑救战术培训暨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现场。演练模拟了某海拔325米的山林发生火灾且火势蔓延迅速后,由总队牵头启动的一系列应急救援预案措施。

此次演练特别设置了无人机侦查建模科目,易瓦特提供的智能无人机系统全地形地貌呈现(正摄、全景、三维)以及高空通讯基站搭建方面成效卓著,弥补了人工实地勘测的局限,扩大了灾情排查范围、广度和精度,为现场指挥决策提供了科学支持,即可有效保障救援人员安全,同时也极大提高了灭火救援效率。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迭代更新,无人机在应急救灾方面的优势日益凸显。面对应急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从救援辅助、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现场高效指挥调度到后方联动指挥调度,易瓦特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应急救援方案。形成快速响应机制,构建灾害监测预警的“空中力量”,综合研判信息优化资源分配。

在灾情发生后,按照“搜救—发现—定位—回传”任务模式,易瓦特无人机应急行业系统可第一时间获取受灾现场正射影像图和三维建模的数据,实现快速2D测图、3D建模和分析,直观真实地查看全区实况,精准测量灾区数据,分析灾害隐患并制定有效逃生路线,系统可将现场获取的第一手数据资料上传至享飞云云端,供应急救援人员快速做出准确的应急救援部署方案,实现高效决策和协作,并在后续处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