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逆流而上”——CHINTERGEO2020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0-09-27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测绘地理听起来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些遥远,但其实它已经并且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说高精度地图、快递物流等,建设数字城市、三维城市已成为...

测绘地理听起来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些遥远,但其实它已经并且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说高精度地图、快递物流等,建设数字城市、三维城市已成为必然趋势。

在新基建大背景下,无人机正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地理信息产业中,打造大面积三维建模、大比例尺地形图、房地一体化、应急测绘等地理项目,赋能传统测绘行业的腾飞升空。


9月25日,以“携手并进,逆流而上”为主题的CHINTERGEO2020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青岛开幕,一批相关领域的高科技装备在展会亮相,展会现场构成了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规模宏大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近2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测绘地理信息行业200多个知名品牌参会;据统计,近万人次的渠道商、专业观众以此为平台,参观、洽谈合作,共商发展大计。

亮点纷呈

参展企业带来的诸多新产品,构成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最新成果的一次“大阅兵”。

随着5G应用的普及和发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也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应用范围也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借助于高精度定位系统的应用,无人机在防灾减灾、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即将实现新突破。

↑ X-Swift候鸟无人机

↑ XC25双头龙无人机

沃飞亮相

沃飞长空首次参展,即带来了最新在『吉利科技通航战略发布会』上发布的XC25无人机来到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作为吉利科技通航战略的重要组成板块,沃飞长空构建了从飞行平台到搭载载荷,从硬件产品到数据服务的生态化航测业务架构,为行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地理信息整体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