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发布全新 SDK,助力经纬 M300 RTK 拓展新生态

2020-05-16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行业应用 来源: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经纬 M300 RTK 已于近日正式发布,作为旗舰机型,其拥有 55 分钟长续航、强大的机器智能及六向定位避障等诸多强项,以实力刷新想象。经纬 M300 RTK ...

大疆经纬 M300 RTK 已于近日正式发布,作为旗舰机型,其拥有 55 分钟长续航、强大的机器智能及六向定位避障等诸多强项,以实力刷新想象。

经纬 M300 RTK 负载禅思 H20 系列

为便于用户将经纬 M300 RTK 与作业场景深度结合,大疆发布全面升级的 Payload SDK、Onboard SDK 及 Mobile SDK 。更开放的生态,助力经纬 M300 RTK 在诸多领域大放异彩,帮助用户及开发者探索全新应用场景。

全新SDK,多功能辅助支持

- Payload SDK (v2.1.0)

将气体探测器、喊话器、多光谱传感器等定制化负载与经纬 M300 RTK 结合。提供 DJI Skyport 、SkyPort V2 和 DJI X-Port 三种集成端口,大幅减少无人机负载的开发周期,将无人机应用扩展至更广阔的领域。与此同时,Payload SDK 调参支持第三方负载本地升级,第三方负载升级不再难。

- Onboard SDK (v4.0.0)

为充分发挥无人机的计算潜能,Onboard SDK 支持对经纬 M300 RTK 的多种功能进行定制开发,如六向定位避障、健康管理系统、航点飞行 2.0 等。

- Mobile SDK(v4.12)

借助 Mobile SDK ,为经纬 M300 RTK 开发专属移动 App,让无人机应用深入业务场景,提升操作效率。Mobile SDK 同时支持 Waypoint 2.0,航点规划更专业,作业更灵活。

多负载,灵活配置

经纬 M300 RTK 提供下置双云台、上置单云台和 Onboard SDK 开放接口。最多可同时支持三个负载,最大载重达 2.7 公斤,让负载配置更加灵活。

支持 DJI 官方负载

支持第三方开发负载

通过大疆 Payload SDK 将专用负载与飞行平台结合,开发专属解决方案。目前已有多款行业负载完成与经纬 M300 RTK 适配测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