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Draganfly加紧研发新款无人机 以应对新冠病毒

2020-04-13 20:57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总部位于加拿大萨斯卡通的Draganfly正在与医疗数据服务和深度学习公司Vital Intelligence Inc.以及南澳大利亚大学合作开发新型无人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总部位于加拿大萨斯卡通的Draganfly正在与医疗数据服务和深度学习公司Vital Intelligence Inc.以及南澳大利亚大学合作开发新型无人机以应对新冠病毒。该团队的初始预算为150万美元,使用的是在澳大利亚国防科学技术部(DST)集团协助开发的技术。

该健康和呼吸监测平台被称为生命情报项目,它将利用新的和现有的摄像头网络以及无人机系统UAS)和遥控飞机(RPAS)进行健康监测。

Draganfly首席执行官Cameron Chell说:“他们(南澳大利亚大学)想将这种现有技术应用到无人机中,并迅速选择了Draganfly参与该项目。我们正在将该技术集成到摄像头系统和包括无人机在内的自主设备上。它将检测心率,呼吸频率,血压,打喷嚏,咳嗽和发烧。它还将能够测量人们的社会距离。”

Chell说,该技术结合了不同的传感器(4k RBG,热成像和高光谱摄像头)和人工智能(AI)来监视这些情况。它最初被设计成可以在战后或救灾直升机上飞行,检测生命体征并将资源运送到指定位置。它也已用于各种试验中,包括远程监视心率,血压和温度。

4K摄像机用于确定心脏和呼吸频率。南澳大利亚大学工程学院DST传感器系统小组联合主席Javaan Singh Chahl教授说,可以通过脉搏的细微运动以及鼻子周围和眼睛下方的颜色变化来测量心率。可以通过胸部和肩膀的运动来测量呼吸。

Chell说:“咳嗽和打喷嚏既涉及声音也有手势的变化,因此我们正在研究两者。我们正在尝试对不同类型的咳嗽进行分类。还有一系列不同的动作,因此我们正在努力识别这些人类动作并对其进行分类。用热像仪拍摄的温度将与其他输入信号结合起来以确定是否发烧,这不容易做到。仅仅拥有热像仪并不意味着您可以检测到发烧。还需要考虑所有这些因素,例如呼吸频率,心率,血压和肤色,以确定是否真的发烧。可以使用复杂的AI深度学习算法。”

该计划最初是在纽约等美国重灾区部署无人机。主要用例之一将是监视诸如医院和临时医院之类的护理设施。该技术将为用户提供实时统计数据。

该系统还将用于公共安全和社会疏远。无人机可以确保邮轮公司和航空公司等企业的工作场所安全。

收集的信息将发送给各个用户,并存储在安全的云服务器上。

另外还需要考虑无人机的大小,以使其不会受到威胁,也不会对其监视人员造成安全风险,但是有需要足够的尺寸以携带必要的传感器。该团队在早期阶段主要专注于该技术的计算机视觉方面,但是无人机的尺寸、安全性以及在保持数据收集的同时可以保持无人机与人的距离对于其成功也至关重要。

当前,美国法规不允许无人机飞越人,使用无人机的组织将必须从联邦航空局获得必要的豁免,才能飞越人们,尤其是领空。

据了解,该款无人机预计将在未来60到120天内准备就绪。

  美国DPI公司由Michael W. Piasecki于1992年创立。凭借直升机和相机稳定技术的背景,Piasecki先生对DPI的关注是设计和制造小型,经济高效的自主无人直升机,可以承载图像,通信和后勤有效载荷。

  DPI是美国小型旋翼无人机(UAV)的行业领导者。我们以其强大的低成本无人机,创新的旋翼飞机设计,广泛的测试知识以及成功的无人机部署而闻名。DPI无人机专为近地环境,复杂地形和受限环境(如城市,丛林和山区)的战术应用而设计。

  该公司已获得二十项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拨款。研究课题包括以下领域:精确自主飞行,动态避障,实时路径规划,小型远程多任务无人机,自主伤员撤离以及严峻/复杂环境中的精确医疗再补给。

  DPI与最前沿的研究人员和组织合作并团队合作,帮助将先进的自主权和有效载荷转移到我们的无人机系统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美国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NASA,DARPA,波音,BAE,SAIC,L3,德事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哈里斯公司,卡内基梅隆,MicroPilot,CloudCap, Isolair。DPI还与备受尊敬的飞机系统和子系统开发商合作。

  Michael W. Piasecki - 总裁兼创始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