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XIS Energy锂硫固态电池原型测试成功 预期年内接近500Wh/kg

2020-03-24 19:23 性质:转载 作者:江岸 来源:中国粉体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粉体网讯 近期,OXIS能源公司已经成功测试471Wh/kg的锂硫固态电池原型,同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这一指标提升至500Wh/kg。OXIS公司一贯以400Wh/kg的标准向...

中国粉体网讯 近期,OXIS能源公司已经成功测试471Wh/kg的锂硫固态电池原型,同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这一指标提升至500Wh/kg。

OXIS公司一贯以400Wh/kg的标准向欧洲、美国日本的客户出售电池,并与欧洲主要的化学合作伙伴合作开发一种先进的锂金属保护机制,以确保显著改善锂硫(Li-S)电池的生命周期。

为节约生产实践和加工成本,OXIS公司还成功开发了一种标准的Li-S电池模块作为客户电池的关键构件,可用于电动巴士、电动卡车、飞机和船舶。

其主要特色是:

  • 轻量化设计,确保非电池构件占比不超过20%,充分保证能量利用效率。

  • 模块化设计,可方便地扩展成更大的电池。

  • 独特的耐火碳纤维材料充分提高了其安全性能。

  • 有效兼容多种冷却方案,充分保证热管理效率。

  • 独特的设计极大地缩短装配时间。

  • 预计未来12个月,OXIS的电池需求将增长两倍。2020年,OXIS在英国的电池产能将增加一倍,当前已建成欧洲最大的飞机和汽车制造商锂电池及电池系统的安全测试中心。

    OXIS电池技术已经成功集成并在一个飞机电池系统中进行了地面测试,并计划在美国的飞行试验中达到9级技术水平。OXIS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休·汉普森-琼斯说:“OXIS公司继续专注于航空航天、国防、船舶和重型电动汽车市场轻量化和续航焦虑。早期采用新技术正推动OXIS Li-S电池和电池系统在多个市场应用。美国和日本正在成为锂硫电池和电池系统的主流竞争对手。”

    为巩固其成果,OXIS正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固态Li-S技术。相关研究人员认为,它们可以将重量和体积能量密度分别提高到600Wh/kg和800Wh/L以上,显著延长电池生命周期。目前处于TRL 2的OXIS正在扩展其研究以在2021年达到TRL 4的目标。

    为了支持上述技术创新,OXIS已经申请了与Advanced相关的关键专利锂金属保护(ALMP)和固态锂电池技术。

    编者按:OXIS能源有限公司专注于锂硫电池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商业化生产。OXIS制造和生产制造Li-S电池的所有方面和组件。OXIS拥有超过43个专利大类的193项专利,其中94项正在申请审批中。

OXIS已围绕硫基阴极材料,高度稳定的电解质系统以及由锂金属和插层材料制成的阳极开发了其独特的技术。

我们以牛津郡的Culham科学中心为基础,最初的锂离子电池最初是在此开发和原型化的。我们拥有装备精良的实验室,配备先进的设备和大型干房设施。

OXIS及其研究合作伙伴致力于开发可在许多电池应用中使用的世界领先的Li-S化学。电池的批量生产由我们在巴西和英国的制造工厂处理。

OXIS是非营利组织RECHARGE的成员,该非营利组织旨在促进可充电电池的价值,并代表其所有成员在电池寿命链中的利益。

我们的策略

我们的战略是与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合作,将化学物质开发为可用于多种应用的产品,并在我们的中试生产线上构建电池以证明其性能。然后,OXIS将把这种Li-S技术许可给其制造合作伙伴以进行批量生产,从而使我们能够继续开发化学方法,并彻底改变能源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