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斗山创新与LG携手构筑 “智能氢动力无人机”

2020-02-12 10:46 性质:供稿 作者: 斗山创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简称DMI)与 LG U+携手构筑“智能氢动力无人机”。1月30日,DMI与韩国三大通信公司之一的LG U+在LG Science park...

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简称DMI)与 LG U+携手构筑“智能氢动力无人机”。

1月30日,DMI与韩国三大通信公司之一的LG U+在LG Science park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基于长时间飞行的氢动力无人机和5G通信技术,共同开发“智能氢动力无人机”解决方案。



[斗山创新总经理李斗淳(右3)与LG U+企业新事业Group长(左4)曹元石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签订仪式]

根据开发方向,充分利用高速的5G网络,对数据进行实时传数,监控及管理分析

  1) 无人机实时状态,飞行计划及飞行过程管理

  2) 燃料电池实时状态监控及管理

  3) 实时传输任务设备的拍摄的照片以及影像数据

传统的无人机通过数传及图传模块进行数据传数,但在复杂的地形环境,尤其是干扰较多的城市环境中数据传数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无法保证数据监控及飞行安全而未来密集的5G通信基站及网络将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缺陷,为飞行安全及任务执行提供保证。

DMI总经理李斗淳提到“无论是无人机还是燃料电池在未来都与5G,AI,IoT,Big Data密不可分,开发智能的氢动力无人机也将进一步提高客户的产品使用价值”。

今年1月初,斗山的氢动力无人机在美国CES2020中同时获得了最高创新奖以及创新奖殊荣,同时与全球IT企业—微软签订了战略协议,双方计划在Global Cloud Platform以及AI等数字化技术在无人机解决方案进行共同开发。





[DMI开发燃料电池无人机 DS30型号]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