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趋势:中国企业注意了!重心控制技术-下一代工业无人机的方向!

2019-12-27 06:38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在举洪荒之力搜寻全球最新工业无人机技术趋势之间隙,发现来自东瀛日企Aeronext机构之无人机重心控制技术--``4DGRAVITY®︎,颇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在举洪荒之力搜寻全球最新工业无人机技术趋势之间隙,发现来自东瀛日企Aeronext机构之无人机重心控制技术--``4DGRAVITY®︎,颇为惊奇。需要说明的是,几乎所有工业无人机之程序猿,必须关注工业无人机在诸如从事紧急的空中轻量化搬运过程中,飞机姿态的调整(比如避障)会发生重心位移,势必对动力系统造成过载,能源效率的利用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很显然,Aeronext公司这一技术,对于开发下一代工业无人机的技术方向,有明显的启示作用。

但依然要说明的是,小编不是无人机“砖家”。我们要提出的疑问是:工业无人机如果增加“无人机重心控制技术”这一装置,重心是改变了,效率提高了,动力系统的寿命增加了,操控容易了,飞机不容易炸机了。但,无人机的重量必然增加了! 如何解决这一矛盾问题?(以下图文来自该公司网站,有略作改动。)

无人机重心控制技术--``4DGRAVITY®︎''是一系列技术的通用名称,这些技术根据无人机的飞行姿态和移动来优化重心的位置,从而有助于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实现高机动性并提高燃油效率,这是下一代无人机必不可少的技术。

日本Aeronext专有的重心控制技术--“ 4DGRAVITY®︎”是从根本上设计和开发的无人机机身结构。例如360°VR射击无人机“ Next VR™”、水平运输无人机“ NextDELIVERY®︎”、下一代工业无人机“ NextINDUSTRY®︎”、精确着陆兼容的VTOL送货无人机“ NextVTOL®︎”等。我们已经发布了配备“ Next”系列工业无人机的几种原型。此外,出于大规模生产的目的,还可以通过与主要农业机械制造商(例如Kobashi Industries,VAIO和中国最大的工业无人机制造商MMC)合作,通过多种途径来供应配备“ 4DGRAVITY®︎”的工业无人机。

重心控制技术“ 4DGRAVITY®︎”的重心是什么?

优化无人机飞机重心的技术是一系列技术的通用术语,这些技术根据无人机的飞行姿态和移动来优化重心位置。

分离无人机飞行部分和安装部分

无人机可大致分为飞行部分(螺旋桨马达,臂)和载荷部分(相机,行李等)。4DGRAVITY®︎将飞行部分与安装部分物理隔离,从而实现稳定的飞机平衡和空前的移动。

配置4DGRAVITY®︎的“下一代工业无人机”

4DGRAVITY®︎是车身框架的一项基本技术,可以说不仅对提高无人机的基本性能至关重要,而且在各种工业应用中利用无人机都是必不可少的。Aeronext宣布了配备4DGRAVITY®︎的“ Next”系列工业无人机的多个原型,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配备4DGRAVITY®II的“ Next Series”为下一代无人机设定了标准。

背景知识:

过去,开发人员曾尝试通过软件解决无人机的风阻,可靠性,飞行时间和飞行速度等问题,但Aeronext已将硬件作为技术开发的理论来解决。Aeronext正在尝试旨在实现的无人机架构的重力优化。通过“姿态控制”从根本上调整无人机机身的结构,开发了独特的重心控制技术“ 4DGRAVITY®︎”。

4DGRAVITY®︎的特点:

拥有其“独立的结构”,将飞行部分和安装部分与无人机机身物理分离,并将它们与万向架结合起来以独立移动每个。4DGRAVITY®︎是机身框架的一项基本技术,它不仅可以提高无人机的基本性能,而且还可以在各种工业应用中使用。在传统型号的情况下,倾斜时重心会移动,因此某些电动机会过载。

另一方面,Aeronext的4DGRAVITY®︎配备了独立的结构,因此即使倾斜,重心也不会移动。电机稳定性得到提高并增加了能效(以及飞机稳定性)。

因此,4DGRAVITY®︎可以解决无人机的挑战,例如抗风性,可靠性,飞行时间和飞行速度。好处

改善燃油经济性:

配备4DGRAVITY®®的飞机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使电动机上的负载均匀化。结果,可以降低电动机的等级并改善燃料经济性。

提高安全性:

它可以抵抗飞行过程中重心的变化,从而避免坠机,侧风和上升气流,并且由于飞行姿态合理,因此可以更稳定地飞行。

改善无人机的机动性:

飞行部分和主体的分离大大改善了飞行部分的响应性,实现了敏捷的运动并提高了飞行速度。

4DGRAVITY®︎可以做什么?

重要的是4DGRAVITY®improve不仅可以提高无人机的基本性能,而且还可以开发广泛的应用程序。例如,无人机可以用于这种各种工业应用中。

可以将不晃动轴的4D重力无人机固定在天花板上,在夜间绕着办公室保安飞行,并在早上返回天花板。

可以用摄像头检查的无人机,该摄像头安装在狭长的杆状空间的末端,可检查桥梁背面。

即使因排水而产生反作用扭矩,也能稳定无人机飞行和从事喷淋和消防作用。

通过组合不同用途的无人机,实现在空中更换电池

日本Aeronext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1日,总部位于日本东京Shibuya-ku,Ebisu-Nishi,Ishi Bldg.2-3-5楼。开户银行是瑞穗银行Shibuya-Chuo分行。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下一代工业无人机的研究与开发,以及下一代工业无人机的推广和启示。

2011年8月,现任首席技术官铃木一,无线电控制航空摄影的领军人物,Via热气球开始为无人驾驶飞机进行研发(AS 0公司)

2015年5月,4D引力基本专利申请(2018年6月注册)

2017年2月,“无人机交付”申请了主要专利

2017年4月,Aeronext公司正式成立

2017年6月,从无人机基金收到资金

2017年11月,与无人机iPLAB的资本业务合作

2018年6月,从无人机基金和其他风险资本获得资金一轮预赛中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