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在墨西哥开飞机(无人机)

2019-10-09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 墨小编 来源:墨华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在商用和自用方面都愈发频繁,因此针对无人机驾驶的相关管理规定也陆续出台。在墨西哥,负责制定和颁布相关规定的是交通部下属的民航管理局,简写...

近年来,无人机在商用和自用方面都愈发频繁,因此针对无人机驾驶的相关管理规定也陆续出台。在墨西哥,负责制定和颁布相关规定的是交通部下属的民航管理局,简写为DGAC。

最新的无人机管理规定是2017年7月25日修订的第四版CO AV-23/10 R4,规定的全文可以在这里下载,今天将对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简单介绍。

  • 无人机必须先进行注册登记

    根据规定的要求,所有的无人机都需要进行登记。这样一方面是为了有关部门能够更精确地了解到无人机的增长情况并采取相关措施来避免无人机数量增长可能造成的问题。

  • 什么行为会被罚款

    事实上在已经出台的规定中并没有明确说明对哪些情况进行罚款。虽然目前已经有对不合理使用无人机的行为进行罚款的提案,但截至2019年2月1日,有关罚款的规定仍未出台。

  • 是否需要考取无人机驾照

    如果你驾驶的是非商用的整机重量在2kg以内的无人机,且不在机场附近、直升机机场附近、夜间以及其他规定内提及的情况内驾驶的话,是不需要考取驾照的。

  • 是否有“无人机空警”

    答案是没有。不过虽然没有专门针对无人机飞行情况执勤的空警,其他的警察也是有执法权的。因此有无人机的各位同伴们,还是要认真研读无人机管理规定,不要有违规行为。

  • 规定里没有提及的情况怎么办

    大家要知道的是无人机管理规定还有许多空白,因此各位驾驶无人机的朋友,在驾驶无人机的时候要多思考,有些可以根据常识做出判断。例如,在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下,不要在私人领地的上空飞过;不要在民航客机机场、直升机机场等可能导致人员伤亡的地方驾驶无人机;不要占领其他航空器的飞行区域(飞行高度不要超过122米);不要在人群密集的地方飞行,防止无人机故障意外掉落;另外也要谨慎飞鸟袭击或他人向无人机投掷物品等情况。

  • 如果有超过限制高度的飞行需求怎么办

    如果确实有这样的需求,需要向离你飞行地最近的民航管理局提出申请,取得许可。

最后给大家的建议就是熟读无人机管理规定,这样当你被警察或其他管理部门质问的时候,就可以引用规定里面的条例来说明,然后继续淡定从容的开无人机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