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上海鉴真防务出席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2019-06-05 18:12 性质:转载 来源:天极网IT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

  5月24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际国内无人机产业链上下游的科研机构、院校、企业等1000余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次大会共设1个主论坛和无人机国际合作、无人机检测认证、无人机与人工智能应用、无人机系统控制等12个分论坛(研讨会),同期举办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和SSC青少年无人航空器邀请赛。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低空安全综合管控行业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在主论坛会场,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防控分联盟副理事长、上海鉴真防务首席科学家欧海英博士出席了防控分联盟成立仪式,并围绕《无人机管控防控技术、市场与标准》向与会代表作专题报告。

  欧海英博士在报告中指出,随着无人机应用的广泛普及,无人机管控防控市场已呈现高速增长趋势,相应反无人机技术日趋成熟稳定,各种型号、种类、功能的反无人机技术产品层出不穷。但由于国内反无人机市场长期缺乏规范统一的技术标准,导致准入门槛趋低,市场乱象渐显,亟需加速推动相应标准出台,促进低空安全产业健康发展。

  上海鉴真防务作为国内领先的低空安全综合管控行业代表,凭借自身迭代更新的综合管控防控技术以及丰富的平台资源优势,在2018年牵头发起了《低慢小无人机侦测反制系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制定工作,旨在通过制定无人机管控产品通用性技术指标,高效整合当前反无人机主流技术手段,合力构建手段更为多元、功能更为互补、性能更为完善的低空安全综合防御体系。

  欧海英博士强调,该团体标准的制定,能够有效填补低空安全标准领域空白,为无人机反制产品的整体性能、设计生产和应用发展提供有力依据,引导和规范无人机管控企业及产品的技术准入水平,推动低空安全行业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促进反无人机技术不断赓续创新,有效防范和遏止低慢小目标“黑飞”行为,对助力国家和地区低空空域安全稳定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与会代表在会后与欧海英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对上海鉴真防务关于无人机管控防控标准制定的前瞻考量和工作推进表示高度认可,并一致认为相关标准的制定有利于加强行业规范引导,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助力国家和地区低空安全整体环境生成。

  与此同时,在无人机系统控制研讨会分会场,上海鉴真防务战略发展部总监刘磊围绕《城市低空新型安全风险与防范对策研究》发表了专题演讲。

  刘磊总监从当前城市面临的低空层面新型安全威胁角度出发,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反映了无人机“黑飞”对军地要害、行业系统、涉密区域、重要目标、重大活动、人身安全等各个领域所带来的严重安全隐患,并结合当前实际,客观论述了国际国内无人机反制技术发展现状以及实施针对性防范的有效策略方法。

  结合上海鉴真防务担负酒泉卫星发射、南海海域海上阅兵、中朝领导人大连会晤、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重大活动低空安全保障的成功案例,刘磊总监深入剖析了城市低空安全防范的技术需求和难点所在,重点阐明了具备综合侦测和联合反制能力对确保城市低空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并通过实例系统论证了上海鉴真防务系列技术产品的领先功能和优异性能,表达了上海鉴真防务在维护国家和城市整体安全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坚强决心,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产品研发资源和业务渠道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有对大疆等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能力,产品功能性能国内领先。公司拥有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军内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曾长期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

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于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全防护建设,集关键技术研发、综合产品集成、系统项目测试、核心设备生产、高级人员培训于一体,并成立了“低空空域安防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体验最佳的低空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