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防英雄赛北区决赛落幕,90后小伙夺冠,喜提MG-1P

2018-10-16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 AG 来源:大疆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赛选手合影  2018 年 10 月 13 日,由大疆农业和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黑龙江德沃科技协办的第二届飞防英雄赛北区总...

参赛选手合影

  2018 年 10 月 13 日,由大疆农业和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黑龙江德沃科技协办的第二届飞防英雄赛北区总决赛在哈尔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 30 名选手在经历了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最终胜负。黑龙江前进农场忠辉飞航的王琳琳以综合成绩第一的优势,斩获本届赛事的北赛区冠军。宋健和董有超获得亚军,张文峰和彭兆宁获得季军。

  王琳琳获得一等奖

  “没有想过自己能得冠军,看去年的飞防英雄赛很有意义,就来参加了。“冠军王琳琳说。今年 27 岁的他, 2017 年 5 月份才正式加入植保,资历并不算深。

  赛场中的 MG-1P

  冠军并没有那么垂手可得。飞防英雄赛拼的是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技能。在整个比赛中,选手不仅要参与线上答题预选赛,还要参与线下培训及考核,以及最终的 PK 赛。自 9 月 18 日发起报名后,来自全国各地的 1000 多名选手参与了线上预选赛。最终南北赛区分别有 30 名选手进入下一环节。

  参赛者正在配药

  那么王琳琳是如何夺得北区冠军呢?

  “入行之初,通过慧飞培训,学习了飞行技巧,平时空闲的时候,也会关注慧飞学堂的线上培训,学习药剂和植保无人机操作等知识。这些平时的学习对我能拿到冠军帮助很大。”王琳琳说,“在比赛中,我们还参加了飞机拆装与维修、施药、植保无人机操作规范等方面的培训,这对我们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做好植保飞防服务有很大帮助。这个比赛真的很有意义,让我收获了很多。”

  参赛者正在给飞机加药

  作为一名植保飞防从业者,王琳琳表示,飞防不仅仅是单纯地用飞机打药,更是一种责任,“要守护好父老乡亲碗里的每一颗粮,必须要用规范的行业技术为他们服务。这是作为一个优秀飞防人的根!根扎得牢,以后飞防的这棵大树才会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在本期的北区决赛现场,黑龙江省植保站副站长崔长春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并对飞防英雄赛和选手的表现表示了认可。

  黑龙江省植保站副站长崔长春

  “近年来,植保飞防行业发展迅速。但整体而言,飞手的数量和素质还有待提高。使用无人机打药,飞手不仅需要掌握飞行技巧,同时还需要懂药剂知识、作业参数、防治关键期,才能保证良好的施药效果。大疆农业通过举办飞防英雄赛,为飞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技能的平台,给生产一线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植保飞防人才。”崔长春说。

  “产业发展,人才先行。对于国内刚刚起步的飞防产业而言,人才培养无疑是产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础。通过举办飞防英雄赛这类型的公益赛事,为中国飞防产业培育与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并激发社会各界关注农业植保飞手的培养与梯队建设,正是大疆助力中国飞防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式。

  飞防植保,是一个不断充实的过程,这里有产品教学、行业资讯、作业案例、植保知识等等,想进阶为植保达人,快来点我吧!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