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周视经纬:V5垂起常态化飞行

2018-09-28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KIKI 来源:周视经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航+夜航,不间断的飞行究竟为了什么?  飞行无人机主要进行的可靠性测试又有哪些?  以下是近期周视经纬进行V5夜...

  日航+夜航,不间断的飞行究竟为了什么?

  飞行无人机主要进行的可靠性测试又有哪些?

  以下是近期周视经纬进行V5夜航所拍视频及日常飞行图片

  1、无人机高低温测试

  由于无人器作业的环境条件往往多变且复杂,而且每一款机器对于内部功耗发热的控制能力有所区别,最终导致飞行器自身的硬件对于温度的适应能力有所不同,所以为了满足更多或者特定条件下的作业需求,高低温条件下的飞行测试是必须的。

  2、无人机跌落测试

  跌落测试是目前绝大多数产品都需要做的一项常规测试,一方面是为了检验无人机产品的包装是否能很好地保护好产品本身以确保运输安全;另一方面其实就是飞行器的硬件可靠性。

  3、无人机GPS搜星测试

  对于一款无人机飞行器来说, GPS模块是一个非常基本的硬件需求,属于飞行器控制系统的重要传感器单元之一。不仅可以提供位置坐标及飞行速度等数据信息,同时,在功能上可以辅助实现精准悬停,航线规划和自动返航等等众多智能功能。

  4、无人机振动测试

  无人机内部有很多的传感器,比如IMU惯性测量单元,这些感知的数据如果因为振动受影响,最终的结果就是飞行器可能会“疯”掉,完全不受控制;其次,内部硬件结构复杂,机身的一体化强度要求较高,如果振动导致硬件连接异常,螺丝或者模块松懈等等,其实都是不能容忍的。同时,飞行器自身的振动会影响到飞行的稳定和航拍的效果。

  5. 无人机按键测试

  无人机的遥控器上有控制摇杆和很多的功能按键,机身上也有对频键,电池扣等等,这些按键随着长期地频繁使用都会出现老化和磨损,按键测试其实就是在最大使用强度下,测试这些按键是否能持续正常工作,抗老化的能力有多强,毕竟按键坏了,飞行控制和功能使用都会受到影响,客户体验不佳。

  6、无人机线路弯折测试

  随着无人机一体化的发展,很多的连线都被商场绞尽脑汁尽可能的设计减少了,但还是会不可避免的有一些模块之间的连线,而这些线路会出现长期的弯折,所以必要的弯折测试以检测模块之间的链接可靠性非常重要。

  以上文字内容摘自新浪网

图片摄于周视经纬厂区附近

  依托中科院研发资源的全链覆盖

  周视经纬拥有全国顶尖的无人机研发生产设施,依托中科院贲德院士的“无人机监控关键技术研究院士工作站”,建成了新型无人机实验室、院士工作站、集成装配线、飞行器试飞机场、配套服务设施五大功能区,形成了装备研发、生产、集成服务、工程应用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

  全球高端固定翼无人机行业领军者

  主要生产研发面向高端客户的各型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降无人机、倾转翼无人机、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以及各种无人机子系统。周视经纬无人机已成功应用于地理测绘、防灾减灾、智慧城市、海监渔政、环保监察、电力/是有巡线等领域,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雄厚资本实力

  周视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注册资本 1.2 亿元,计划总投资 20 亿元,占地 500 亩。

  作为无人机行业的佼佼者,周视经纬积极倡导管理价值创新,完善的管理理念铸造了完整的产品生产线和服务体系。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领产品的科学定位及发展,致力于为业内企业管理提供方向、参考,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共同实现“中国无人机带领中国科技走向世界”的宏伟愿景

  拥有国际视野和市场关系

  周视经纬同时致力于开展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在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和德国均有长期技术合作伙伴。通过业内的合作交流,分享市场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科学、领先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我们不是生产者,而是未来科技的创造者。

  与其说周视经纬是工业无人机的制造商,我们更愿意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研发未来工业无人机科技的实验室。这里有一群拥有强大科研背景,对技术细节执着追求的国际人才,商业价值的实现是一种形式,但是技术的突破才是我们内心的追求。视以周,纵经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