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科技兴农、强国安邦——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观后感

2018-03-01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8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一行来到了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麒科技),并与该公司业务支持中心总监时超先生及杨琪女士会面,...

  2月28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一行来到了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麒科技),并与该公司业务支持中心总监时超先生及杨琪女士会面,并交流了天麒科技的发展现状、产品资料以及植保行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


天麒科技前台


现场产品

  在天麒科技公司我们看到现场只摆放了一大一小两台无人机,大个黄色的是天麒科技的V02s植保机,另外一款V02植保机没有摆放出来。该款机型采取的是四旋翼结构,拔插式电池与药箱,离心喷头与RTK双天线设计,10KG的载药量也是行业内的标准之一。目前该公司的产品适用于东北、华北、西南等地区,测试过国内各种地形地貌。时总表示:目前国内的农田分布范围广,而在东北及华北地区这样地势平缓的地区来说,使用无人机飞行时基本没有什么困难。而在西南地区这样的多山地、丘陵、高原地貌来说,对于无人机的使用就会有一定的难度。而天麒科技正是有鉴于此,不断地测试在国内各种地形地貌下无人机的使用情况。


天麒科技V02s植保机

  而除了在地形上面进行测试外,天麒科技还与国内农药生产商进行合作,不断地测试农田药剂的配对、使用。“药剂怎么样的配比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也是天麒科技正在努力测试的”这是时总对小编说的,据时总介绍到,天麒科技除了拥有自己的无人机研发团队外,除了与药剂生产商合作,还有属于天麒科技自己的药剂研究团队。就是说天麒科技专注的是整个农田的事业!


天麒科技农田测绘用无人机

  这款小型无人机是天麒科技新推出的农田测绘用无人机,在未来的使用中,使用者在规划农田飞行线路之前,就可以使用这款无人机进行定点规划了。这种方式替代了目前较为麻烦的人工定点模式,大大的节约了使用者的人工成本。


使用中的天麒V02植保机


使用中的天麒V02植保机


使用中的天麒V02植保机


使用中的天麒V02植保机

  这些是今天天麒科技在户外的农田进行的农药喷洒,使用的正是新推出的天麒V02植保机。时总介绍到,目前天麒科技会根据客户的所在地区,进行适合该地区地形地貌的V02植保机,采用因地制宜的战略是对使用者的负责任。


天麒全自主作业平台概念性产品

  这是天麒科技在去年与V02植保机共同推出的全自主作业平台,该机器利用智能机械臂进行无人机的自动更换电池、药剂的方式。当无人机电池与药剂快要用完后,使用者将无人机降落在这个全自主作业平台上,就可以直接一键更换。相比较传统的作业方式,全自主作业平台表现得更智能、更便捷。

  “期望天麒能通过农业科技产品,让农业生产更简单;农产品更绿色;餐桌食物更健康。”这是天麒科技创始人杨凌先生在创立天麒的时候说过的话。简单的一句话,却饱含了对天麒的希望、坚定了天麒的方向,希望通过天麒科技实现农作物的健康成长,节省农业从事人员的生产成本。说实话,这句话语深深的感动了小编,这几年的中国食品安全问题不断地出现,让大众对于中国食品的安全打上了问号,而看到天麒这样为中国农业生产提供助力的公司的时候,想到还有这么多为中国农业生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时候,小编对他们肃然起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