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系统设计公司Kespry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06-23 13:47 性质:转载 来源:36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无人机设计公司Kespry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DCMVentures和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Spectrum28、RothenbergVentur...

6月22日,无人机设计公司Kespry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DCM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Spectrum 28、Rothenberg Ventures 和硅谷顶级律师事务所Wilson Sonsini公司参投。

Kespry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设计商用自动化无人机系统的公司,总部设在硅谷的中心门洛帕克,该公司是商用无人机及数据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Kespry公司规模扩大了一倍,为了跟上公司规模的扩展,Kespry在硅谷设立了一个更大的公司总部。

Kespry 提供的是一种全栈自动化集成无人机系统,便于公司大规模部署。这些公司利用Kespry无人机系统能够更轻松的采集、分析及共享空中信息。Kespry系统能节省时间和费用,同时还能提高传统的测量频率,帮助客户变革商业运作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