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生产无人机?!永城这家企业真高端!

2019-12-30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永城今日 来源:永城今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年度已完成首批200架农用植保无人机订单,销售额800多万元;现阶段第二批300架无人机订单,已纳入生产日程。这是条河镇招商选资项目——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

本年度已完成首批200架农用植保无人机订单,销售额800多万元;现阶段第二批300架无人机订单,已纳入生产日程。

这是条河镇招商选资项目——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司永城飞翔达无人机生产项目在2019年交出的耀眼成绩单。

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司,何许企业也?它的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无人机智能制造企业,已走过十年风雨的它被广东省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以实力成就“业界大咖”。

该公司符合我市大力倡导并坚持引进的高技术、高税利、高成长,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三高四化”企业标准。正是看中了其远大发展前景,条河镇瞅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项目于今年年初洽谈,5月份正式入驻市经开区产业孵化创业园。”该镇分管招商选资工作的镇人大主席曹立说。

项目落地,服务是重要环节。条河镇从项目选址、职能部门对接等方面全程跟踪服务。市经开区多次现场办公,尽可能地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时间来到金秋九月,20多名技术人员齐聚永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在两条生产线上作业,充分利用总部发来的配件,经来料检验,机臂、电机、桨叶组装,药箱、水泵装配,飞控、动力、喷洒系统组装,整机调试,包装入库等工艺流程,高质量完成200架农用植保无人机订单,以科技兴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永城项目部的技术人员全部来自于广东总部,那200架农用植保无人机主要用于广西果树和林业的飞防。”该公司派驻永城项目部的管理员陈楠楠说。

原来,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河南农业大省,在我省设立永城、西华两个项目部。在永城组装的农用植保无人机型号是电动多旋翼FXD1—16和油电混合动力FXD1K—20,两款产品均设置6个螺旋桨,轴距1650毫米,翼长2370毫米,机身高度700毫米,最大安全载重16公斤,最大起飞重量33公斤,最长飞行时间18分钟(电动情况下),飞行半径1千米,喷洒流量0.9—2.5升/分钟,喷洒效率大于60亩/小时。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除具备上述参数外,还可承载20公斤以上的载药量,飞行时间超过120分钟。这两种无人机还拥有全自动控制系统、断药断电记忆、地形自动跟踪、精准喷洒等技术特色,将在植保作业、林业监测、农作物授粉等具体工作中大显神威。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两批订单顺利完成的话,销售总额突破2000万元,将为我市带来200多万元的税收。

蓄势待发,振翼奋飞。2020年,永城飞翔达无人机生产项目在完成更多订单的同时,还将与部分乡镇合作,在小麦春管时进行植保作业,为我市深入推进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贡献高科技力量。

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玩具礼品城——澄海,专业生产模型玩具,如遥控直升飞机、遥控模型、遥控迷你合金车、高速车、感应玩具、自平衡独轮车等。

本厂自创建以来,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效务实的经营方式,在10年时间内成长为澄海知名品牌,内销业绩屡创佳绩。并凭借产品的高质量口碑,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深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不断扩大市场新领域,拓展市场新空间。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 “超达”“飞翔达”“科智”自有品牌摇控类玩具模型的研究与探索,产品系列近千个品种。公司同时代理国际品牌奥特曼中国区飞行类摇控玩具,品牌系列产品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连年来,公司依靠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抓住核心人才建设,以市场、科技为导向,稳扎实干,实现了公司稳步中高速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并在亚太地区: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等设有分公司。

广东飞翔达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质量为本、客户至上和技术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竭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来我厂莅临指导,洽谈业务,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