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国推出廉价隐身无人机,多功能高机动,美军XQ-58A处于卡壳状态

2019-12-01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惊雷的星月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近期的航展信息来看,我国也有类似美军的XQ-58A先进廉价无人机。也是遵循隐身廉价的总体原则,这架未公开的国产隐形无人机模型出现在航展中国展区。它的外形与...

从近期的航展信息来看,我国也有类似美军的XQ-58A先进廉价无人机。也是遵循隐身廉价的总体原则,这架未公开的国产隐形无人机模型出现在航展中国展区。它的外形与所有已知的同类战斗机有很明显的有所不同。这就是砺剑1无人机,也是继歼-20和歼-31后的又一架国产隐形飞机。我国推出廉价隐身无人机,多功能高机动,美军XQ-58A处于卡壳状态。

    砺剑1无人机属于第五代隐身无人机

    据介绍,砺剑1属于第五代隐身无人机,用途广泛。从技术含量较低的靶子飞机到空中侦察、地面攻击和准确武器制导等各项功能齐全。而且即使把它作为最低级的目标靶机,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敌人。原因很直白。它是一种有高度机动能力的隐形飞机。可模拟隐形战斗机对雷达截面积和信号特性的要求,以及对机动性的模拟。砺剑1无人机与一般无人机有所不同,不是采用大展弦比的平翼或飞翼布局,而是采用常规布局 单引擎、双垂直尾翼的设计。根据其菱形截面机身、S形进气道和V形垂直尾翼向外倾斜的一系列特点,该无人机的确具有不错的雷达隐身能力。 另外,靶机的定位决定了砺剑1无人机是廉价可损失的。

    砺剑1无人机是隐身、高机动、多功能,低成本全才

    除了这一系列的构型处理之外,砺剑1无人机还装备了内置的先进电子战装备,并在机身表面涂上隐形涂层,用于吸收雷达波。经过多个处理之后,飞机在X波段火控雷达照射下的RCS可以小至0.02平米,接近美国F-35隐形战斗机的水平。砺剑1无人机是隐身、高机动、多功能,低成本全才

    美军的XQ-58A先进廉价无人机

    砺剑1无人机采用类似美国“全球鹰”无人机的背包式进气道,有利于高空巡航,但不利于完成苛刻的高机动。不过,砺剑1无人机在机身、翼型和垂直尾翼的外形优化上,与美制F-35隐形战机的外形接近,使其机动性不亚于任何载人战机。据报道,砺剑1无人机的最高机动过载可以达到9G以上,超过了现代载人战斗机的最强水平。因为飞行员在身穿抗荷服时所承受的瞬时最大过载只有8到9G。

    美军F35战斗机

    当它用作靶子飞机时,砺剑1无人机的隐身性和机动性使其非常适合模拟F-22和F-35的飞行特性,为防空部队对抗隐身战斗机提供最真实的对手。因为多功能性非常出色,所以仅仅用作靶子飞机是个业余爱好。该机之所以能达到少见的多功能性,是因为机身采用了精致的模块化设计。

    砺剑1无人机性能介绍

    砺剑1无人机任务模块可内置高精度合成孔径雷达、制导炸弹、制导火箭、大功率雷达干扰机等多种任务包。可用于察打一体的任务。一旦装备了雷达干扰机,这意味着这架飞机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架无人电子战斗机。它凭借隐形优势,可以长时间在敌方阵地四周执行电子干扰抑制任务,为自己的战斗机开辟安全可靠的“空中电磁通道”。 其性能神似美军网红的XQ-58A先进廉价无人机,我国的军工真是大师级的存在,至今美军这种XQ-58A先进廉价无人机还处在卡壳状态。

    美军XQ-58A先进廉价无人机四视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