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航拍图库 > 正文

在日本用无人机航拍的经验总结,航拍与富士山同框的镰仓江之岛

2019-11-26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好汇说历史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多动漫都以镰仓江之岛作为故事发生地,但它其实不属于镰仓。江之岛历史以来都是日本名胜,位列日本的百景之一,它坐落在日本三大古都之一的镰仓附近,是一座景...

众多动漫都以镰仓江之岛作为故事发生地,但它其实不属于镰仓。

江之岛历史以来都是日本名胜,位列日本的百景之一,它坐落在日本三大古都之一的镰仓附近,是一座景色特别,可以从上海眺望富士山的美景胜地,天晴的天气登上江之岛山顶,必定可以清楚地看到富士山。

如果航拍的话,就能看到江之岛和富士山同框的美景了,这种景色真是让人赞叹,确为绝景。整个日本东京附近可以航拍的区域很少,基本都是红色禁飞区,江之岛附近的海滩和码头,是少数可以合法起飞和在海上航拍区域。

中国国内销售的无人机,绝大多数都是不符合日本无人机准用条件的,原因就是日本销售的无人机使用操控频段要求严格且特别,是全世界最特别的。以无人机操控工作频率为例,在日本销售使用的是922.7至927.7MHz,国内销售是无人机工作频率为5.725至5.825 GHz、2.400至2.483 GHz,日本使用的是专门型号。

所以国内销售的无人机在日本飞行,特别容易失联和炸机,这个无人机知识点很多人都不了解。在日本,无人无建筑的山区林区,以及海面上,是相对信号干净区域。在日本使用无人机飞行,还要注意飞行高度,不要超过海面或地面的150米高,夜间不能飞行,不能超视距飞行,最好还要懂日语

因为本文涉及到了非常特别的日本无人机航拍,为了说明国内很多人不了解的日本航拍知识,专门插入以上一段说明内容,希望对于国内的游客有提醒和告知作用。对于中国民用消费级无人机,实测无线电操控环境最危险的国家就是日本,没有之一。

很多游客以为江之岛属于镰仓,但其实并不是,江之岛是属于滕泽市的,江之岛附近是片濑江流入相模湾的出海口,出海口的河道就是滕泽与镰仓行政分界线,江之岛被划归滕泽市。

从藤泽一路坐江之电电车去镰仓,藤泽段的景色乏善可陈,沿途多为小城镇,只有远处的富士山山顶还算是个亮点。在来到片濑江入海口附近时,周边的景色一下子惊艳起来,除了长长的优良海滩外,河口前方出现一座大岛,那就是江之岛。

江之岛是地震后从海底升起的岛屿,经过海浪侵蚀变成现在样子

江之岛的出现非常具有神话色彩,据说古代是没有这么大岛屿的,直到公元六世纪发生大地震,地震中岛从海底升高起,被称之为神迹。古时,只有在退潮时才能显示出一条从海岸通往江之岛的沙嘴,涨潮以后就是独立的一座岛屿,成为一座半连陆岛。

近代发生了几次关东大地震后,地震导致了大范围的地壳变动,这座岛屿整体升高,时至今日岛屿的高度还会继续增加,几乎成为一座真正的连陆岛。岛屿和陆地之间,目前已经建成一座江之岛大桥,行人和车辆都可以很方便的出入江之岛,步行走完大桥需要15到20分钟左右。江之岛岛上有大的渔港,山下背风的区域有小镇建筑,甚至还有一座临海的温泉。

来到镰仓的的游客,都不会错过江之岛,江之岛附近的腰越海岸沙滩,夏天可以见到满海滩都是泳客,是非常热闹的旅游旺季。而在冬季,海滩上就变得冷清,不畏寒冷的帆船爱好者成为冬日海边的一抹亮色。

江之岛四季的风都特别大,所以航拍需要特别注意风向,否则可能无人机会被大风吹跑回不来,如果无人机被巨风吹跑,可以降低高度从海平面低处飞回来,低空比高空风力要小,千万不要低估日本海边的大风威力。

    一般冬日清晨的风比较小,海面平静且蔚蓝,是海湾最美时刻。由于特殊的地形,江之岛在外侧防御海浪和洋流,内侧的海湾水面比较平静,没有大浪,但风力却不减,所以当地成为了著名帆船活动天堂,很多帆船爱好者都会来这里训练。当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江之岛就是帆船赛场。

    江之岛的主要建筑都在北部山下的背风处,海港的船只出口也是向北的,岛屿南部长期受到海浪和海风的侵袭,礁石被打磨的特别平坦,岛屿南侧有陡直的高崖,有一条建筑在高处的海边步道,步道中段还有段隧道,因为需要步行的距离很长,所以能够到达礁石步道的游客并不多。

    江之岛的山顶有一座造型特别的瞭望塔,有点未来建筑的感觉,为这座海岛增色不少,也是这里的地标性建筑。瞭望塔四周有很多灯带延展辐射,到了晚上亮起灯来会非常漂亮。

    江之岛上不少区域都是私人土地,不是所有区域都对游客开放,所以很多游客来到岛上,去过的地方只是神社、大桥、渔港小镇、瞭望塔、温泉、植物园等地。航拍了江之岛后,发现这座岛屿,有趣可玩的地方真的很多,很多区域到达的路径比较曲折,游客们都完美错过了。所以我建议,可以看着这些航拍照片,重新规划一下心目中最美的江之岛游览路线,真正的领略这座地震造就的神奇岛屿之美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一带一路”十周年|无人机瞰“一带一路”
    今年恰逢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硕果累累,陆续建成的一系列标志性项目助力各国发展,为各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从...

    2023-10-11 11:10

  • 无人机航拍晚霞映华山
    6月19日,晚霞映照着华山(无人机照片)雨后初霁,位于陕西省华阴市的西岳华山在晚霞映照下,风光壮美。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2021-09-09 11:45

  • 无人机航拍江苏首座装配式公路桥正式通车
    6月30日,车辆行驶在312国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高架桥上(无人机照片)当日,由中建安装集团等承建的312国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高架桥正式通车。该项目为江...

    2021-07-02 13:42

  • 跟随无人机镜头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在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拍摄的一处明长城夯土墙为保障商路畅通和地区治安,汉、明等王朝在河西走廊构筑了烽燧相连、墩台和关城相互守望的长城体系。据甘肃省文物局...

    2021-06-17 13:44

  • 震撼视觉冲击:航拍玉龙雪山峰耸入云
    这是4月23日拍摄的玉龙雪山(无人机照片)。玉龙雪山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境内,秀丽壮美的风光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观奇揽胜。新华社记者 王冠森 摄这是4月23日拍摄的...

    2021-05-12 10:58

  • 无人机鸟瞰古武当山 云海缭绕群峰巍峨
    5月3日拍摄的古武当山云海(无人机照片)。古武当山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北部太行山,景区内山势奇特,植被繁茂,群峰巍峨耸立,山顶有古石碑记载此为“古武...

    2021-05-11 14:47

  • 无人机航拍宁夏:初春时节黄河清
    初春时节,黄河宁夏段河水清澈、碧波荡漾。据了解,每年冬末春初,降水量减少,黄河上游来水量大幅下降,经过沿线水库调蓄作用,河水变得清澈,黄河流经宁夏就会...

    2021-03-10 07:48

  • 无人机航拍重庆南川:春茶飘香 采摘正当时
    春回大地,茶叶飘香。眼下正是春茶采摘的好时节,在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半溪河的茶园里,漫山遍野的茶林春意盎然,茶叶吐露新芽。2月18日开始,茶农们开始了今...

    2021-02-20 08:24

  • 无人机俯瞰美丽吉林白山
    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新房子镇落日余晖洒满小镇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漫山红绿相间的秋景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漫山红绿相间的秋景吉林省...

    2021-02-05 09:09

  • 雪映金城 水墨兰州——无人机航拍
    这是1月24日拍摄的黄河兰州段雪景(无人机照片)当日,甘肃省兰州市迎来降雪。白雪掩映下的黄河之滨,宛如一幅美丽水墨画。雪中的“黄河母亲”雕塑(无人机照片...

    2021-01-26 08:40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