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Mavic Mini 无人机真机实物上手!​及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

2019-11-01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相机Beta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Beta参加了大疆在三亚举办的 全新 Mavic Mini 小无人机体验活动,在会上Beta针对大家之前私信的问题询问了一下大疆的工作人员,下面就给大家回答一下,...

昨天Beta参加了大疆在三亚举办的 全新 Mavic Mini 小无人机体验活动,在会上Beta针对大家之前私信的问题询问了一下大疆的工作人员,下面就给大家回答一下,回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大疆Mavic Mini真机实物上手图。

总重量249.14g,这是机身 + 电池 + 存储卡的重量。

个人觉得这个螺旋桨保护罩是必须买的,尤其对于新人飞手,超级有用,有了这个非常安全,你可以放心的玩了。

尺寸非常小巧,折叠后也就一个巴掌大小,出门旅游带着非常的方便。

这次还有很多配件一同发布,包括下面这个下屏幕,求婚啊,表白啊,非常方便,下面挂个钻戒就齐活了。

真机实物上手,以及大疆Mavic系列各代机型体积对比:

这里要感谢一下 影像新势力 的 大白同学 (@pure白box)提供的飞机

这里先回答一个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很多小伙伴在问这么小的无人机,抗风性会不会很差?一下午的上手体验之后我可能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机器虽然小,但抗风能力非常的不错,今天三亚大风,最少4-5级,但这无人机在户外正常飞,完全没有问题。这一点在在场的媒体老师也表示非常惊讶。

更多的问答本来Beta想写给大家,不过写了一半发现大疆官方把这些问题的答案都给放出来了,这就直接拿来分享给大家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