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堪萨斯州获得授权 积极探索无人机在机场的应用

2019-09-29 16:09 性质:编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堪萨斯州运输部(KDOT)的航空部门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授权,可以在威奇托的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国家机场(ICT)...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堪萨斯州运输部(KDOT)的航空部门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授权,可以在威奇托的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国家机场(ICT)进行无人飞机系统(UAS)试飞。

图来源:网络

计划的检查任务包括障碍物分析、异物检测、野生生物危害管理和机场紧急响应。通过与威奇托机场管理局,堪萨斯州立大学的理工学院和乔治·巴特勒协会(GBA)的合作,KDOT获得了FAA的授权。这些测试项目是FAA的UAS集成试验计划(IPP)的一部分。

威奇托机场管理局机场执行董事维克托·怀特(Victor White)说:“我们认为KDOT与IPP的合作是调查在ICT上实施安全的UAS运营所需的有效性和运营程序的重要机会。”

该部门表示,该授权还包括FAA在机场进行夜间运营的豁免权,这使KDOT能够向FAA提供有关复杂空域中UAS集成的数据。

“这项授权将使我们能够在现实操作环境中提供数据驱动的操作过程。” GBA高级机器人技术和遥感小组负责人Ben Linder指出。K-State Polytechnic和GBA是联合运营人员的一部分,旨在为机场运营人员建立程序和运营方法。

UAS执行官Kurt Carraway说:“将UAS整合到一系列机场业务中,例如检测跑道上的异物碎片,有缺陷的机场标记以及安全基础设施的完整性,与以往相比更加有效。” K-State理工学院应用航空研究中心主任说:“我们期待探索这些应用案例,以进一步增强机场的安全运营。”

KDOT最近还获得了FAA的许可,可以在视线范围之外进行无人机操作,以检查堪萨斯州农村地区的电力线。这些飞行项目也是FAA的UAS IPP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