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资本和应用要闻:无人机气体监测专家SeekOps获得风险投资

2019-09-09 07:04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国德州的SeekOps公司是一家开发和石油气领域的气体传感器技术的公司。他们通过集成无人机系统,从高空可检测、定位和量化泄露天然气(探测甲烷)的排放。...

来自美国德州的SeekOps公司是一家开发和石油气领域的气体传感器技术的公司。他们通过集成无人机系统,从高空可检测、定位和量化泄露天然气(探测甲烷)的排放。

目前该公司获得了两个战略投资者的资金。包括OGCI气候投资基金(OCGI CI)和Equinor Technology Ventures(ETV),挪威跨国能源公司Equinor的风险投资部门。

SeekOps成立于2017年,是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技术衍生产品。该公司生产的微型气体传感器,称为SeekIR®,被公司整合到无人机用来检测排放、定位、定量等独特的功能。通过这些专有技术的解决方案,SeekOps公司可以极大的压缩传统地面测量所需时间,快速实现全面的排放检测,从而为运营商节省大量成本。去年,由斯坦福大学和环境保护基金领导的独立评估显示,SeekOps的空中移动监测在无人机系统的排放定位和量化的最佳表现。

该公司CEOAndrew Aubrey表示:

“在无人机上使用SeekIR精密传感器,可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了有效的排放x检测解决方案,为操作员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多个石油和天然气客户已将此价值作为主要商业案例实现。“

SeekOps目前为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上游和下游能源部门提供无人机气体检测服务。除了可现场服务外,SeekOps 还计划在2020年可为客户提供现场实时数据报告以期实现公司业务的增长。SeekIR产品线将包括手持式和车载传感器,该公司最终目标是提高整个行业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排放测量和报告标准。

Equinor公司是OGCI CI的成员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是SeekOps技术的早期采用者。Equinor之前在2018年6月通过ETV投资了SeekOps,并参与了此后续轮次。

ETV常务董事Rannfrid Skjervold说:

“Equinor对SeekOps的发展感到兴奋,并继续以极大的兴趣关注其增长。我们很高兴加入OGCI CI作为SeekOps的共同投资者,并期待在未来共同合作。“

OGCI气候投资首席执行官Pratima Rangarajan说:

“在气体监测投资方面,我们专注于寻找可以检测、测量和减少甲烷排放的创新。SeekOps的技术是我们其他产品组合的补充,为排放的检测、定位和量化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且准确的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