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9国际工业设计创新(上海)展览会倒计时!飞机?无人机?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2019-08-27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 来源: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国际工业设计创新(上海)展览会8月30日 9:00-19:008月31日 9:00-19:009月1日 9:00-16:00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2楼今天释放的内容厉...

2019国际工业设计创新(上海)展览会

8月30日 9:00-19:00

8月31日 9:00-19:00

9月1日 9:00-16:00

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2楼

今天释放的内容厉害了

智能制造领域的工业设计

你准备好了吗!

人类对飞行的向往

从很远古的时期就有了

希腊神话中的“能人巧匠”代达罗斯

收集羽毛制作翅膀

到现在,飞机已经是人类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

【看!有飞机】

  上海奥科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我国为数不多、专注飞机设计和制造的民营企业,独立研发了墨子号人力飞机,飞跃号燃料电池飞机,B4无人侦察机,风翎号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以及目前在研发的墨子号太阳能飞机,每一款机型都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水准和应用价值并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

  M2飞机是一款并列双座、并列同步双操纵系统的水陆两用轻型运动航空器,全机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采用上单翼、T型垂直尾翼、船艇式机身并使用机身式浮筒,使用真空袋压成型等先进复合材料制造。

除了近距离接触水陆两栖飞机

VR体验一把又如何呢?

【看见、感知,所以相信】

  中国商飞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商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中国商飞于2013年在客服中心成立工业设计所,近年来在工业设计领域屡创佳绩,工业设计所多次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中国红星奖。

  本次参展的ARJ公务机内饰设计方案“SMART+”结合最新市场研究,在设计上遵循安全、经济、舒适和环保的设计理念,为旅客提供优雅舒适的乘坐环境、必要的储藏空间以及便利的设备。采用最新科技打造前卫的视觉观感,营造独特的乘坐体验。

智能时代,装备很重要

看不到的地方更出奇制胜

【智能服务你知多少?】

  扩博智能聚焦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专注为行业企业用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智能服务,能大力提升传统行业运营效率,加快数字化变革。扩博智能成立以来申请及获得近80项专利,打造了两款领先的面向零售和风电行业人工智能产品。

  扩博博云是扩博智能为风电行业打造的国内首套风机叶片无人机全自动飞行智能化巡检及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以机器视觉和智能无人机为核心的平台系统,将帮助风电企业推动设备资产精细化管理的智能转型。

信息爆炸的今天

上网快,传播快、更新快

“快”成了大多数人的目标

本次展会有一家企业也很“快”

【快!就现在!】

  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服务于消费类、医疗类和工业类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线搭建和产品批量生产。在过去的10年,时新以每年创造8至10个国际品牌产品的速度,以高达95%的市场化成功率,帮助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品牌落地。这次时新将带来世界首款无电游泳池清洁机器人、Lifefuels智能水杯、WIFI智能终端等展品,涵盖多领域,令人十分期待!

看似高冷的工业设计

怎么和信息化融合呢?

来来来,接下来就告诉你

【信号传输中…】

  天津腾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两化融合无线DCS系统的公司。它的“无线宽带物联数据传输技术”便是基于工业化与信息化的两化融合的两大理念,究竟它是怎样做到的呢?这项技术又将如何赋能信息化呢?

无人驾驶是大家日常讨论、关注的热点

这次展会也不会错过

【嘟嘟嘟!上车!】

  上海昌辉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与欧美技术合作并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核心执行机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乘用车、SUV、新能源电动车、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汽车配套,具有独特的技术领先与自主设计创新引领。它带来的无人驾驶技术还会有怎样的创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智能制造还有更多超乎你想象的产品

期待明天的剧透吧!

更别忘了准时去观展哦~

【展览时间】

8月30日 9:00-19:00

8月31日 9:00-19:00

9月1日 9:00-16:00

【展览地点】

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2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