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中国女科学家,研发新型耐高温材料,成功突破高超音速武器技术!

2019-08-22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仇俸杰 来源:Science锋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家与国家之间最互相忌惮的应该就是各型先进武器了。在军事武器方面,每个国家都卯足了劲儿在苦心研究,毕竟一项技术的领先很有可能成为赶超的关...

  国家与国家之间最互相忌惮的应该就是各型先进武器了。在军事武器方面,每个国家都卯足了劲儿在苦心研究,毕竟一项技术的领先很有可能成为赶超的关键。美国以及俄罗斯这两个国家在军事武器的研究方面,一直处于各国的领头位置上,他们的研发技术以及研发想法都比大多数国家先进了许多,因此他们各型武器的性能及威力都普遍比较强悍。


  高超音速类型的武器就是他们目前最大的优势,在该领域,美俄两国占尽了先机,并该项技术实行了保密,在他们之后,几乎没有国家能自主研发出来。这是他们的优势,但最终还是被我国的一位女科学家打破了。她研发出了新型的耐高温材料,成功的突破了这一技术!

  范景莲教授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在经过了多年的研究后,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材料。这种材料能够在3000℃以上的温度下,还能够让我们的飞行器在大气层内,以5到20倍的音速平稳飞行几个小时。它的射程也是非常的远,几乎可以到达世界上各个地方。这项技术的成功,让我国在这个领域又精进了许多。

  事实上这个材料的概念早在2009年,就被范景莲教授提出,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后,该材料成功终于被研制出来,并成为了我国军工业的高端材料,成功用于我国军事武器上。目前各国对于该型武器的研究,大多都围绕两条线路展开。一方面,努力研制出更好更耐高温的材料来进行不断更新。

  在另一方面则是想办法从另一维度解决摩擦高温的现象。在这个领域中,我们的范景莲教授以及她的团队绝对属于前行者。他们的研发经验一定能使我们国家在军事装备领域的不断前行,也为其他武器的研发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向。

  我们国家从来只追求更好!在技术没有那么精湛的以前,我们都可以发展到如今的路面,在拥有了更大的实力以及更精湛的技术后,我们的发展肯定会实现飞速!你觉得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