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瑞士创业公司开发共轴双旋翼无人机 续航时间大大提升

2019-07-18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玩懂手机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消息,近日,一家瑞士的创业公司Flybotix 开发了一款新的双旋翼无人机,据称,其最大的特点是在续航时间上,要比类似尺寸的四轴飞行器的多...

  据外媒消息,近日,一家瑞士的创业公司Flybotix 开发了一款新的双旋翼无人机,据称,其最大的特点是在续航时间上,要比类似尺寸的四轴飞行器的多出两倍左右。

  这家来自瑞士的创业公司Flybotix,是由瑞士EPFL研究所分拆出来。Flybotix 的创始人Samir Bouabdallah 之前也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开发了无人机。

  Flybotix 新开发的这款全新共轴无人机,大约有30厘米宽,采用两个反向旋转的水平螺旋桨设计,机身形状为圆环行,使用泡沫材质。两个螺旋桨在内部堆叠摆放。这款无人机使用的螺旋桨要比相同尺寸的四轴飞行器中使用的螺旋桨更长,可以提供更多的提升力。另外,这款无人机的电池只为两个电机供电,相对主流四轴飞行器而言,电池电量不会很快耗尽,续航能力大大提升。

  Flybotix公司还专门为这款无人机开发了一套算法,通过监测和调整螺旋桨的旋转速度和倾斜度来稳定和控制无人机。这种设置与直升机用于控制其俯仰的系统类似,而且操作起来和常规四轴飞行器一样。如果操作员不小心使无人机撞向其他东西的话,这款飞行器使用的泡沫机身会使它无害地反弹。鉴于这一耐用性特点,研究人员计划主要将这款无人机应用于检查工业设施内难以到达的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