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兰德报告】《先进自主系统》

2019-07-11 14:30 性质:转载 作者:占知知道 来源:占知知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非常关注通过发展自主能力来执行对人类来说高危险性任务和增强作战能力。2019年年初,兰德发布《先进自主系统》研究报告...

  美国海军非常关注通过发展自主能力来执行对人类来说高危险性任务和增强作战能力。

  2019年年初,兰德发布《先进自主系统》研究报告(共120页),针对美国海军的无人水下潜艇和无人水面舰船等2类平台开展研究。研究报告分析了增加海军自主系统数量和能力的潜在需求,梳理了自主系统的技术发展和海军的作战需求,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这项研究由海军研究办公室赞助,由兰德国防研究所的采购和技术政策中心完成。在这份报告中,首先寻求建立自主性系统发展的最先进的技术,并描绘出这些技术如何有效地推进现有和未来作战。其次,评估自主性的进步如何改变海战中几个关键因素,并确定这些变化如何影响投资和发展决策。

技术现状

  --自主性技术稳步发展,但基于环境意外变化进行响应的系统还未实现,且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内不会实现。

  --如果没有大量针对性投资和开发,无人运载工具的军事应用不太可能实现一体化。依靠现成的商业技术不太可能支持复杂的军事任务。

  --虽然机器学习研究进展神速,但在军事应用中使用机器学习的热情被对嵌入式计算所冲淡。

当前应用

  • 最复杂任务主要限制不一定与自主性有关,在诸如发电和存储等问题尚待解决的时候加速自主性意义不大。
  • 在当前的杀伤链和作战概念下下,自主性通常用于复制杀伤链中的内容,就像它们被人工系统执行一样。

潜在应用和限制

  • 未来舰队架构和自主性的可能用途不太一致,分析表明,未来舰队的某些功能不太可能实现。
  • 自主性系统应用政策问题确实存在,这些系统的设计不太可能避免这些问题。在高强度环境中,通过在回路中嵌入人来减缓自主性系统的决策很可能会失去关键的时间优势。这种延迟是一种选择,很难通过技术改进来缓解。
  • 虽然开发工作侧重于多功能、高度复杂的系统,但自主性功能简单的系统通过增加系统间的协作用途更大。对于任务(如地雷对策)来说尤其如此,在这些任务中,当前延长的时间表与让一个平台经历完整的探测、分类、识别和参与序列相关。大量协同的单传感器平台可以提高速度。

有关建议

  • 重新审视关于自主性技术进步的假设。我们的研究表明,自主性系统独立决策能力,特别是在动态环境中,短期内难以实现。
  • 在要求高度自主性的系统中,要将自主性的发展与可能成为制约因素的其他能力(如发电和存储)结合起来。
  • 利用自主性的独特特征来实现新的作战方案。它似乎特别有希望使用简单但众多的系统来携带不同种类传感器。需要开发一种融合多种输入的系统,以创建战场通用作战视图,作为各个操作系统的参考。
  • 根据自主技术的现状,重新评估未来舰队架构设计要求。提议的体系结构将更加符合战略需求。
  • 自主性系统需要决策干预,才能保证这些决策有效。
  • 建立一种机制,允许人类定期评估一个自主性系统对周围环境的掌握程度。
  • 批判性地评估复杂多任务平台的可行性,将重点放在发展简单且容易集成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