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人机传来喜讯,全球首架研发成功,美国心动了想要购买

2019-07-08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大飞军事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人机,而这种飞机是没有驾驶员的,无人机一般分为民用的和军用的,民用可能有些朋友家里都有,像我们航拍用的就是民用电无人机,...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人机,而这种飞机是没有驾驶员的,无人机一般分为民用的和军用的,民用可能有些朋友家里都有,像我们航拍用的就是民用电无人机,不过军工的就非常少见了。

  因为无人机在军用方面具有很多的优势,所以备受关注,像在很危险的地方进行任务时,派有驾驶员的飞机去执行任务,一旦出现事故,严重就是机毁人亡,而无人机就不用担心这么多了,不会出现人员伤亡。

  像无人机因为小巧,在很多危险的地区都可以自由的穿行,就算发生了事故,也只是损失了一家无人机,不过无人机还是有一点缺点的,因为现在的无人机大多数都是用无线电信号或者一些电磁信号来传输命令,所以就有被拦截的可能性,而这点也各国在重点研究的。

  不过我国就在这方面传来了一个喜讯,我国在这国技术方面成功的实现了突破,无人机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据了解,我国成功将量子无人机研发出来,而且这架无人机还是全球首架,也是全球首架使用量子通信技术的无人机,在信号方面会更加的稳定,而且信号传输更远。

  其实也跟我国的量子通信技术比较高超有关,所以我国还有很多进展不大的领域,但是在量子通信方面我国绝对是顶尖的,就算是超级大国美国的都没有我国的量子通信技术先进。

  看到我国的量子通信技术有了重大突破,美国自然是有点紧张了,同时又有点心动,因为无人机的发展肯定会是未来各国发展的是趋势,美国也是向我国传达了想要购买的意愿,大家觉得我国应该出口给美国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