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客正在进行岸到船 无人机交付试验

2019-04-15 06:54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客公司宣布,它已经开始在新加坡进行岸上试验其Skyways包裹投递无人机。这标志着UAS(无人机系统)技术首次在真实港口条件下部署,为锚地的工作...

  空客公司宣布,它已经开始在新加坡进行岸上试验其Skyways包裹投递无人机。这标志着UAS无人机系统)技术首次在真实港口条件下部署,为锚地的工作船舶提供各种小型,时间紧迫的海上必需品。

  首次从岸到船的交付航班是在距离新加坡滨海南码头1.5公里的太古海上离岸船锚处理拖船供应船“M / V Pacific Centurion”进行的,载有1.5公斤3D打印耗材。Skyways无人驾驶飞机在船甲板上安全着陆并将货物存放给船长,迅速返回基地,整个飞行在十分钟内完成。

  这些试验正在与海运物流和港口服务公司Wilhelmsen Ships Services合作进行。在试验期间,空中客车的Skyways无人机将从码头起飞,有效载荷能力高达4公斤,并沿着预先确定的“空中走廊”自主导航至距离海岸3公里的船只。

  空中客车的Skyways领先,Leo Jeoh在里程碑式的飞行中分享了他的兴奋:“我们很高兴能在海事界开展此类试验。今天的成就是我们专业团队数月的紧张准备以及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的高潮,因为我们正在追求航海业的新领域。”

  “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空中客车的城市空中交通工作向前迈出一步,因为我们将继续探索并寻求更好地了解安全可靠的自动飞行器安全飞行所需的条件。”他补充说。

  “在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现在已经证实,无人机无人机从陆运到船舶的运输,证明了过去两年来我们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机场空运项目中的辛勤工作,投资和信念不是错位的。”Wilhelmsen Ships Services的船舶代理商务副总裁Marius Johansen表示。

  “通过发射船向主人提供必需的备件,医疗用品和现金,是我们日常在世界各地港口提供的服务组合中的既定部分。现代技术,如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只是一种新工具,并且非常酷,我们可以推动我们的行业向前发展并改善我们为客户服务的方式。”他补充道。

  在航运业中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系统为可能扩大现有船舶代理服务组合铺平了道路,最多可将交付速度提高六倍,将交付成本降低多达90%,减少碳足迹,并显着降低风险与发射船交付有关的事故。

  空中客车公司和Wilhelmsen Ships Services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推动端到端无人机系统的开发,以实现安全的岸到船交付。此次合作与空中客车公司在航空垂直升降机解决方案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以及Wilhelmsen在船舶代理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相结合。2018年11月,在新加坡海事和港口管理局的协助下,在码头南码头设立了登陆平台和控制中心。海事机构还指定船只停泊在码头进行试验,而新加坡民航局则与空中客车公司和Wilhelmsen合作确保试验的安全性。

  Skyways是一个实验项目,旨在在智能城市建立无缝的多模式交通网络。通过Skyways,空中客车公司旨在开发无人机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解决大型城市和海洋环境中无人机的可持续性和效率问题。

  Skyways已经证明能够安全可靠地将包裹安装到新加坡海岸附近的船只上,Skyways很快将开始另一个试验阶段,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城市环境中自主提供空气包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