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VOS公司HiDRON无人机平台完成25千米高空飞行测试

2019-02-12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8日报道】UAVOS公司宣布,在Stratodynamics航空公司的协作及肯塔基大学研究人员的支持下,公司开发的...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8日报道】UAVOS公司宣布,在Stratodynamics航空公司的协作及肯塔基大学研究人员的支持下,公司开发的平流层气球发射型HiDRON无人机平台成功完成25千米高空飞行测试阶段项目,整个测试任务的主要目标是在气球发射后保持稳定飞行,调整无人机平流层飞行控制和部件。整个测试在夜间进行,HiDRON无人机在标准作战模式和具有挑战性的超视距条件下表现良好,总共持续4个小时,在飞行过程中,HiDRON无人机在测试期间挂载一个机载大气测量系统,操作人员对航空电子设备系统的性能、飞行特性、安全特性、仪器集成和辅助跟踪系统(包括应答机)进行了检测。整个过程包括1个小时的气象气球发射期,HiDRON无人机平均爬升速度达到了6.8米/秒(22英尺/秒),发射高度距离发射场36千米(22英里),在发射区上空18千米(5.9万英尺)。随后,HiDRON无人机以比同类带降落伞的仪器慢得多的下降速度滑翔到接近起始位置,返程飞行时间持续了大约3个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