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Astral公司推出BRAMOR sAR新型搜救无人机

2019-02-11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7日报道】航空航天解决方案提供商C-Astral公司宣布,在经过验证的BRAMOR固定翼无人空中系统平台基础...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7日报道】航空航天解决方案提供商C-Astral公司宣布,在经过验证的BRAMOR固定翼无人空中系统平台基础上正式推出新型搜救无人机BRAMOR sAR。BRAMOR sAR无人机平台是公司最新型无人机,也是基于新型C4EYE XHD-2无人机平台而设计的最通用型无人机之一,单次飞行可以扫描40平方公里区域,在具有挑战性的机载SAR环境中能够识别并准确定位移动电话。NSX有效载荷模块使用软件定义的无线电及为机载使用而优化的蜂窝协议栈,可以在本地网络覆盖范围内运行,甚至在覆盖率很低或根本没有覆盖的情况下也可以运行。该无人机平台上最先进的测向和识别NSX传感器可与XHD-2可见光和前视红外万向支架进行交换,提供双重功能。除了搜索和救援,该无人机平台也是其他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如救灾、边境管制及各种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