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瑞士放大招:前沿科技组团亮相CES展,主打无人机技术

2019-01-08 18:47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CES每年都汇聚了全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创新技术。1月...

  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CES每年都汇聚了全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创新技术。1月8日到11日(美国时间),将会有来自5G和物联网、广告娱乐产业、健康产业、区块链、自动驾驶、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无人机等领域的4000多家企业和科研团队代表等为近20万人展示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这场全球科技盛宴,堪称为消费类科技产品界的“春晚”!

  CES知多少?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

  该展始于1967年,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最大舞台之一。同时,CES也是所有那些在消费类技术领域大咖的聚集地。50年来,它一直都是创新者和突破性技术的试验场,是将下一代创新技术和产品引入市场的枢纽。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今年,笔者注意到瑞士馆极具特色。瑞士馆在Eureka Park展馆(展位号:Sands, Hall G - 53309/Sands, Hall G - 53310)有约200平方米的开放空间,展示了超过30家瑞士初创企业和供应商的高科技产品,并且该瑞士馆还设置了温馨舒适的休闲交谈吧,期待来自世界各国的技术大咖们一起相聚。

瑞士馆展位示意(Eureka Park展馆,Sands, Hall G - 53309/Sands, Hall G - 53310)

瑞士馆渲染图/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据了解,瑞士馆中将会展示36家初创公司的产品,分别是:ActLight、Advanced Sport Instruments、Altoida、be.care、Bestmile、Biowatch、CREAL3D、Drone Analytics、Dronistics、Embotech、Fly Jacket、Flyability、Foldaway Haptics、Fusion Robot、Greater Geneva Bern Area、Greater Zurich Area、greenTEG、Imverse、iniVation、Mercury Kinetics、MotionPilot、OneVisage、Padrone、Paléo Festival Nyon、RapidExpense、Shift Cryptosecurity、Sleepiz、SoFlow、Somniacs、Stray Fawn、Sunflower Labs、uniqFEED、WECHEER、WindShape、Wingtra、Xsensio。产品涵盖无人机、娱乐游戏、传感器、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软件与应用等。

展商品牌logo掠影/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下面简单介绍几款特色的高科技产品:

Drone Analytics Quantix™ 巡检无人机/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Dronistics PackDrone/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Flyability Elios可碰撞无人机/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MotionPilot无人机智能遥控器/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Wingtra 农业测绘无人机/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WindShape 风力发电机解决方案/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Sunflower Labs 自主充电无人机/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Padrone 智能戒指鼠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