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当无人机“遇上”拍立得 航拍原来还能这么玩

2018-12-13 09:06 性质:转载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无机人的普及,航拍逐渐成为一种流行,只要记忆卡的容量不太小,基本上都可以放胆拍摄。不过,摄影师Trent Siggard却希望改变这拍摄...

  近年来,随着无机人的普及,航拍逐渐成为一种流行,只要记忆卡的容量不太小,基本上都可以放胆拍摄。不过,摄影师Trent Siggard却希望改变这拍摄模式,她利用相纸数量去限制自己每次拍摄的数量,从而促使自己在每一次按下快前都认真考量。

  Siggard将富士Instax mini 9和无人机结合成“Instaxdrone”,尝试一种截然不用的航拍体验。

  她用魔术贴和橡筋将拍立得固定在无人机上,再在相机右边加上用来按快门的机械驱动器,左边则加上小型录像机,方便连接到屏幕取景。

  在试飞的时候,Siggard发现,由于快门为1/60,加上自动闪光灯,会导致照片出现螺旋桨的反光,于是她用黑色胶纸贴住闪光灯。

  虽然大家未必会参照Siggard那样改装无人机,不过他所提倡的先三思后拍摄的想法,在很多摄影范筹均适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