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ANRA技术公司加入无人机交通管理项目开发团队

2018-12-12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6日报道】英国商用无人机运营和无人交通管理平台开发商ANRA技术公司宣布,加入英国无人机交通管理项...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6日报道】英国商用无人机运营和无人交通管理平台开发商ANRA技术公司宣布,加入英国无人机交通管理项目开发团队。据悉,英国无人机交通管理项目作为由政府扶持的覆盖公共私有领域项目的一部分,将由运输系统弹射器(TSC)公司实施管理,并与英国政府管理机构、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ANSP及其他利益有关方协同工作,旨在将安全无人机系统整合到英国空域中,开发出一个独立、自我导向且可扩展的系统,管理和监测无人机及其飞行,并且还能输入来自外部来源的信息,例如障碍、地形、天气、空域、命令和控制以及性能数据,随后将这些数据提供给运营商/服务提供商;此外,该系统还应当能够为人类利益有关方提供远程识别无人机并作出与任务管理有关的战略决策的能力,无论它是发射、执行和/或终止空域操作,其程序和接口还需要确保只有经过认证和批准的无人机才能在给定的空域中完成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