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少年中国·链接世界”——无人机网见证江西快线航线发布

2018-11-08 19:37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7日,正值2018珠海航展盛大召开之际,无人机网受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快线)之邀,与现场众多嘉宾共同见证江西快线的航...

  11月7日,正值2018珠海航展盛大召开之际,无人机网受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快线)之邀,与现场众多嘉宾共同见证江西快线的航线发布会。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江西快线,该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成立,是江西省第一家短途运输通勤航空公司。江西快线主运营基地设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目前即将开通“南昌—赣州”短途航线,计划明年开通九江、上饶、吉安、宜春、景德镇等地的短途航线,在江西区域内率先打开“天路”,先省内布网、再逐步飞出江西,打造“1小时交通圈”通用航空体系模式,力争成为我国最大的 “空中巴士公司”。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少年中国、链接世界”,现场邀请到了来自江西南昌、景德镇、上饶、赣州、九江、吉安、宜春七个城市的七位孩子,现场播放了七位孩子们的梦想,从视频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些孩子们都怀揣着一个飞行梦。同样,江西快线也是向我们表达着该公司在通航产业上的“梦想”,明年开通了这七个地方的短途飞机线路后,江西快线便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来自南昌洪都小学的樊子周同学为我们进行了演讲,让我们了解到南昌作为中国航空工业制造的基地,江西人对航空的热爱和短途运输的需要。而后,七位小朋友们一同上台,为我们带来了一封特殊的“邀请函”,七位小朋友们的童真演讲,让我们对江西更加的向往,明年也许就能乘坐着江西快线的航班来往于江西的各个地方了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