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共轴双桨大载荷无人机-这家公司做到了“极致”

2018-09-12 16:0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初,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江苏方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阔航空),受到公司高层张总的热情接待,并在室外为我网人员...

  9月初,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江苏方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阔航空),受到公司高层张总的热情接待,并在室外为我网人员飞行演示公司自研TS80大载荷(最大起飞重量为80kg)多旋翼共轴双桨无人机。

无人机网人员与方阔航空张总(中一)合影

  方阔航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制造为一体的科技类企业,公司着重于军民两用重载旋翼无人机总体设计、生产、研发、制造。目前, 方阔航空拥有多项多旋翼无人机、共轴反桨无人机、单旋翼带尾反桨无人机的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

  旋翼无人机试验台架

  TS旋翼无人机试验台架几乎对所有的无人机制造商都有用,其主要作用是测试新研制旋翼无人机的平衡性、总续航时间、升力方向、大小以及新飞控手的初级、中级训练和维修的旋翼无人机进行初级、中级测试。

TS旋翼无人机试验台架

  台架全部组成只有无人机固定台、平衡杠、配重舱、台架支座四部分结构组成,模块化设计,两人一小时即可组装完毕。使用台架可降低旋翼无人机在研发测试过程中坠毁的概率,极大降低研发成本(详情可咨询无人机网)。

  大载荷-共轴双桨油动无人机

张总现场介绍产品

  采访中了解到,TS120多轴旋翼无人直升机同样采用高效率的共轴反桨气动布局,通过旋翼的构型设计、翼形设计、扭转角设计、桨尖设计以及桨尖气动优化等技术,实现新型旋翼的气动效率提高5%-8%。

TS120多轴旋翼无人直升机

  本发明主要应用于低噪大载重侦查无人机,可以为此型无人机提供较大的载重比和理想的低噪运行环境要求。国内旋翼技术通常采用一种翼型来设计旋翼,而TS120小型高效低噪旋翼采用两种以上的翼型设计。旋翼桨尖采用下反和后掠的形状设计,使不同的雷诺数和不同迎角下的不同翼型达到最大气动效率。此项技术涉及的变量较多为综合性问题,包含雷诺数、迎角、旋翼扭角气动噪声和旋翼制造等问题。此项技术只有国外少部分军用大型直升机在应用,如欧洲的AW101直升机就是采用此项技术,但也尚未进行小型化。

  TS80大载荷四轴八旋翼无人机

无人机网采访方阔航空高层

TS80大载荷四轴八旋翼无人机

  TS80大载荷四轴八旋翼无人机,采用高效率的共轴反桨气动布局。由于两层旋翼的相互作用有利于减少气动干扰,共轴直升机的气动效率要高于单层直升机桨叶的气动效率,而且相同载荷时旋翼的尺寸小于单旋 翼飞机。

  TS80主框架为3K斜纹哑光碳纤维板,部分连接件为LY12-CZ铝合金,脚架为钛合金管,机身可以承受80kg的载重。传统旋翼无人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运输困难的问题,TS80多旋翼在此方面采用了复合式折叠和前后折叠旋翼的结构设计,由此实现单兵单机背负运输和操作简单等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