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珠海佰家:工业无人机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行业

2018-08-29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秘书处 来源: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4-5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2018年8月16日,珠海市无人机协会秘书处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珠海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

  11月4-5日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2018年8月16日,珠海市无人机协会秘书处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珠海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佰家”)。

  “工业无人机未来的市场容量很大,但它不会像消费级无人机那样出现井喷式的发展,它是细水长流式,很多部门会慢慢普及无人机,这个河流会越聚越宽。”

  “但目前,整个无人机的产业配套并不完善,一是材料问题,好的碳纤维、航空铝材料在国内接触不到;二是配套零部件的问题,一个小小的螺丝、橡胶圈甚至需要跑去欧洲购买;三是加工精度存在误差。”

  据了解,珠海佰家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工业用无人机和水陆两栖艇等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已拥有“佰家无人机八轴动力系统”“多旋翼无人机的电池恒温设备”等66项专利技术。

  目前,珠海佰家正忙于落实新产房的建设,预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搬迁,将建成厂房面积1万平方米,落地6个标准车间,包括年产量200架的“蜘蛛103”无人机生产车间,年产800辆的无人智能车生产车间等。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蜘蛛103型无人机”被定义为空中机器人,采用燃油发动机,续航时间可长达2小时,最大空速90公里/小时,双旋翼的结构拥有优良的稳定性,简易使用及维护的涡轴发动机、先进的航电加上专门开发的地面站软体,让蜘蛛103整套系统具有非常高的工作效率,特别适合在复杂环境执行任务。可应用于抗震救灾、边防监控电力巡检、防汛抗旱、国土资源勘察、森林防火等广泛的领域。

  协会走访期间,珠海台风天气频繁,图为协助珠海金湾区应急办执行任务归来的水陆两栖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