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EASA宣布将接管无人机和城市空中机动车管理

2018-07-06 07:31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宣布将扩大其权限,包括对无人机和城市空中机动车辆的管理,并将为这类航空器制定飞行规则。EASA还计划扩大其在环境保护、研...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宣布将扩大其权限,包括对无人机和城市空中机动车辆的管理,并将为这类航空器制定飞行规则。EASA还计划扩大其在环境保护、研发、国际合作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作用。EASA表示,“这项新增的权限将使得EASA的管理涵盖航空领域的全部范围。新增的权限将加强整个欧洲航空系统,使得EASA和欧洲各成员国有可能以灵活的方式更紧密地合作。”

  据EASA称,新法规将于本月底公布。“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技术转型过程中,为EASA提供适当的工具和法律基础,以支持航空业的发展,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在无人机和数字化等领域,”EASA执行董事Patrick Ky表示,“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完成欧盟的社会期望,建立一个更安全、更环保的世界。”此外,EASA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上个月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他们将寻求进一步简化认证系统,使美国制造商的产品在欧洲更容易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