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人机智能换电站助目视外飞得更远

2017-09-11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近日美军宣布正在开发水中无线充电座,无人机技术方案公司AtlasDynamics亦宣布将在2017年9月16至18日InterDrone2017上,展示其新开发...

  继近日美军宣布正在开发水中无线充电座,无人机技术方案公司Atlas Dynamics 亦宣布将在2017年9月16至18日InterDrone 2017上,展示其新开发的无人机智能换电站「NEST」,声称可协助执行任务中的无人机更换电池,看似无人机外置充电配件的研发正急速发展。

  机械臂助换电池

  Atlas Dynamics无人机智能换电站「NEST」专为旗下商用无人机Atlas Pro而设,外形如像隧道,内置机械手臂,自动为无人机更换电池。「NEST」无需人手操作,即可让目视外放飞的ATLAS PRO具足够电力直至任务完成,免却返航风险与烦恼。

  扩展任务地域

  Atlas Pro 商用无人机专为视察、测量救援而研发,声称可续航70分钟,最高飞行速度达每小时140公里,并可运载1200克货物。预料「NEST」能让救援、测量等任务扩展至更远的地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