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管你如何监管和认定,无人机快递浪潮总会扑面而来!

2017-03-26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周四,美国电商巨头向公众公布了三天前在加州棕榈泉进行的无人机快递交付测试。这是个迹象表明,FAA(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对在线零售商使用商用无人机从...
  本周四,美国电商巨头向公众公布了三天前在加州棕榈泉进行的无人机快递交付测试。这是个迹象表明,FAA(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对在线零售商使用商用无人机从事物流快递服务在美国本土飞行有松绑的迹象。

无人机快递

  这次在美国本土公开测试是由亚马逊主持在加州棕榈泉举办的MARS 2017大会上。亚马逊对外宣布,他们的无人机成功运输7罐防晒霜,总量4磅(约合1.81Kg)。而整个飞行投递过程发生在棕榈泉国际机场的管制空域内。
  这个世界是非常奇妙的!
  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从以多旋翼为代表的民用无人机几年前一出现,就以谨慎和警惕的目光针对待。最近2年,在非洲,数国家已经在堂而皇之的使用无人机从事人道主义救援服务。在北美,在亚洲,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和的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看起来对无人机从事快递服务举棋不定。其中最大原因就是安全问题。无论是美国特朗普总统对伊斯兰7国的入境禁令,还是中国人N多年来对新鲜实物一直采取小心翼翼的和跟随的态度。这,都无法阻挡无人机作为一个低空弄潮儿出现在世人面前。
  一方面,物联网、人工智能正在席卷全球。另一方面,旧世纪的大国需要面对新世纪的挑战。因此,提高自身竞争力绝不会因为无人机有带来潜在的安全问题而一票否决!如同互联网改变了世界,汽车征服了大地,轮船降服了海洋。那么,无人机一定会填补空旷的低层空间!这就是潮流!
  所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在此认为:
  不管你如何监管和认定,无人机快递总会扑面而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