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天途推出无人机伞降系统

2017-02-16 10:34 性质:转载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途航空经过多机型反复测试,近日推出无人机伞降系统TB-SC12,用于无人机伞降及设备保护,大幅度降低应用风险及用户的经济损失。更轻更强更快速更...

天途航空经过多机型反复测试,近日推出无人机伞降系统TB-SC12,用于无人机伞降及设备保护,大幅度降低应用风险及用户的经济损失。


更轻 更强 更快速 更方便 更安全

伞将系统优势:

1.产品使用碳纤维与航空铝合金材质,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2.独特的伞降锁紧机构安装方便、重复使用寿命更长、成本低。

3.创新伞降系统设计,使降落伞出仓速度快,开伞成功率高。

4.标配伞降系统适配整机重量12kg以内机型,另外可为整机重量30kg以内机型提供伞降系统定制。

标配伞降系统参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