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1000新品体验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6-06-17 08:29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由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轻小型无人机遥感应用高峰论坛暨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1000新品体验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该会议旨...

  6月16日,由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轻小型无人机遥感应用高峰论坛暨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1000新品体验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展会现场/无人机网


该会议旨在促进我国轻小型无人机遥感应用及技术交流,共邀请到了来自政府部门、航空、航天、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专家、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代表在内的近300人参与,其中不乏我国著名的遥感学家马蔼乃教授、中科院地理所副所长廖小罕、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专职副秘书长马振福等在内的数位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管莅临。

在国内无人机发展大潮的推动下,新起的无人机企业如遍地春笋般势不可挡。同样,初出茅庐的飞马机器人公司,其成立至今也不过一年有余。公司CEO陈文晖,这位头顶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光环,以一己之力将联想手机打出一片天地的风云人物,二次创业却选择了行业级无人机。如此大差异的行业背景不由让人在飞马成立之初对该公司发展前景有些质疑,但飞马机器人今年3月推出的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1000在问世3个月内,快速将其触角伸展至测绘、应急、国土、海洋、水利、电力、矿山等众多领域。这种惊人的发展速度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业内其它无人机厂商纷纷对这个“来势汹汹”的牛犊抱有警惕之心。


飞马CEO—陈文晖/无人机网摄


此次大会作为飞马全国体验会中最为重要的一站,从大会内容、嘉宾邀请、规模等方面都尽显飞马公司期望快速获取品牌知名度及客户认可的意图。高峰论坛、特装展区、外场试飞三大部分共同支撑起此次会议全过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